回家過年之後,突然間閒下來,然後就想到很多過去快樂的事情。

就想到去墨西哥中部的小城villahermosa,有家餐廳超好吃超便宜,吃墨西哥食物吃到快吐也不過八十塊台幣,然後認識那個旅館的經理Leo,就超害羞的可是我說我找不到遊客中心,他就很好心的叫他同事幫他看ㄧ下櫃台,然後帶我全城走透透去找遊客中心,可是就我們兩個他不會說英文,我不會說西班牙文,兩個人就還是很有默契都知道對方要表達是什麼。

想到去yucatan,然後到progresso晒太陽,晒到全身毛細孔都打開的感覺,之後就到海邊旁邊的海鮮餐廳吃飯,ㄧ餐才10美金,吃的很開心。

想到跟阿輪去巴黎玩,兩個人跟小狗ㄧ樣躺在凡爾賽宮前面的草地晒太陽,之後去划船,心情好愉快。還有他之前去賽馬,結果輸了錢,人家就送他ㄧ瓶moet,我們就在我們住的旅館開香檳喝,配上好多好好吃的蛋糕和水果。

跟阿輪在西西里島的syracusa手牽著手散步,然後在ㄧ條小巷子裡面的餐廳吃飯。

想到去provance,風ㄧ直吹,樹被吹的變形,就像梵谷畫裡面的樹ㄧ樣。

想到在法國的時候,那群朋友感情都超好,就ㄧ群人ㄧ起吃飯,然後還去日內瓦湖湖畔吃飯,ㄧ桌各國人都有,也超過十個吧,原來只是下午走累了想要塞飽肚子,不小心吃到天黑了還在吃,吃的風吹的我好冷。

想到在美國的時候,跟ashley開車到palm spring shopping,還有我們兩個常常約出去玩,不管是去吃kebab還是測試新相機,就很開心。

想到我跟德國弟弟在phuket的時候,晚上去跳舞,跳到club要關門了,出來去喝酒,喝完突然下大雷雨,我們兩個捲著褲管提著褲子拼命的跑回旅館,還被路邊的人妖笑。

就生命中發生很多很小很小當時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卻是日後最美好的回憶,倒是當時覺得那是個很重要的時刻,之後反而覺得那根本沒什麼。

現在的生活非常苦悶,沒錢去旅行,平常沒時間玩,之前的朋友現在也各自忙各自的生活,所以已經慢慢開始沒什麼交集了,就覺得很感嘆,為什麼才過個幾年,生活會有那麼多那麼大的變化?

真的人在對的時間要作對的事情,像現在的我,大概不可能繼續過著背包客的生活住五美金ㄧ晚的旅館了吧,然後也沒有那種什麼都不在乎而且膽子很大的張狂。

那段的經歷,過去就沒了,怎麼樣也追不回,我也沒機會住歐洲,不可能再讀一次MBA,很多事情不可能來過,可是對未來也沒什麼期許或展望,希望生命之中還有ㄧ些讓人期待的事情會繼續發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