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rainbows...

首度不上架發售,請到radiohead官方網站購買: www.radiohead.com or http://www.inrainbows.com/

購買方式有兩種,ㄧ個是實體CD,ㄧ個是用download的。實體CD買了之後十二月初他會寄給你,會有extra bonus,那麼download呢?嘿嘿,這個妙了,是自由捐獻,你自己定個價,自己刷卡付錢,真是慈善事業啊!我付了四磅,可是他又多了個什麼鬼費,結果大概就五磅多了,那跟在CD店買差不多。

我研究所同學纔扯勒,他因為是radiohead迷,所以為了支持這樣的non-traditional marketing technique,他捐了十磅,挖哩勒,那不就台幣七百塊錢左右了?那我寧願去買雙CD啊!

大家原諒我,因為我用258K的網路,所以download現在早上四點半纔download完,等我明天睡醒了,聽了,再寫寫我的心得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