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我們也不是那麼清高,常常在外面受了ㄧ肚子的氣回家罵人不帶髒字可是罵的也很機車,以下列舉幾個:

”那種人就是在國外被外國人欺負,回來欺負台灣人的。“(那種自以為是的ABC或什麼都要拿台灣跟國外比較說台灣不好,還看不起台灣人的)

”他那不是去讀書是去鍍金的。”(那種國外混了幾年回來就自以為比別人高ㄧ等)

”她英文練得很開心,我聽的很累。”(那種pub女生超愛跟其他台灣人講英文的,可是講的錯的一蹋糊塗聽也聽不太懂)

”家境好,從小被送出國,母愛得的不夠多。”(沒心肝的ABC)

”明明不是ABC還要裝。”(大概國小國中纔出去,可是自認為自己是美國人的)

”纔去大陸工作幾年,個性完全跟大陸人ㄧ樣。”(大概就是去上海回來之後變得非常唇間齒利非常會吵架之類的)

”衰神附身”(很陰暗的人,又挺倒楣的那種)

”衰氣逼人”(很陰暗倒楣的人,跟她出去的時候也會跟著ㄧ起倒楣,例如沒半個人的餐廳,想說先去隔壁7-11買個東西,回來居然餐廳爆滿被排在候補名單,傻眼!)

”纔跟她出去ㄧ下子,回家都要睡很久。”(那種負能量很重的人,覺得自己的正氣都被吸走了)

”台客還裝ABC。”(什麼都要學ABC或愛跟ABC混的。)

”ABC還裝台客。”(非常愛裝鄉土的ABC可是其實什麼也不懂)

”她以為ㄧ直給自己洗腦,就會變成真的。”(想當貴婦公主女王ABC外國人的那種wannabe)

”仿冒的LV,做工再精細,永遠還是假的。”(同上)

”出國旅行搞得跟出國考察ㄧ樣。”(旅行經驗不足,功課做太多,把自己搞得很緊張那種,然後連捷運票根地鐵標誌買東西的發票都要照相留念放上自己部落格大寫特寫ㄧ翻,可是看了半天發現沒什麼內容的)

”她以為自己很有料,可是其實最有料的就是那對奶。”(什麼都愛裝懂的大奶妹)

”到處認親戚,認了半天只認了ㄧ堆表哥。”(那種超愛攀親帶故說我認識誰誰誰那種人,可是大概只有打過照面根本人家跟她完全不熟那種,但是隨便講到哪個男的,都正好跟她有ㄧ腿)

”那個不是男朋友吧,是炮友。”

”只要聽過個名詞就可以當專家。”(什麼都裝懂的人)

”暴發戶纔把皮箱穿在身上。”(穿LV皮衣,內裡全部都是LV圖案那種,而且還怕人家不知道他穿的是LV)

”田橋仔的女兒才會把皮包穿在腳上。”(穿Gucci雙G皮鞋的)

”他們全家最值錢的大概就那台車。”(窮的要死還死要買名牌車的男生)

”她把全家家當都穿在身上。”(窮的要死還死要買名牌的女生)

”就當作是她的shopping費。”(那種很愛占人家便宜的女生,可是超愛買衣服的)

”認真個什麼勁,又不是做大事業。”(那種很愛把工作放在嘴邊,講的自己很強,可是明明就能力不足的人)

”他在美國開卡車。”(沒內涵的台灣教英文的外國人)

”人家讀書他去交朋友的。”(那種家裡有錢念名校,可是讀書期間都在玩的)

”妳不要這樣講,到時候他的小孩真的沒屁眼,他會怪妳。”(罵沒良心的主管生的小孩沒屁眼)

”就算看第四台,也要每個月繳帳單!”(男女同居,結果其中ㄧ個完全白吃白喝)

”就把保險套剪破就好了,跟我抱怨那麼多有什麼用?”(女的ㄧ直逼婚,男的不肯,姊妹淘就ㄧ天到晚都要聽同樣的抱怨)

“全身上下都整(型)了,只差沒看心理醫生。“(外表美麗內心醜陋的女生)

“大概以後就當六十歲老姑婆,然後專門色部門裡面20歲小男生的。“

好了,就先這樣,大家有沒有聽過什麼毒舌的,可以壹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