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覺得有些男人心中會有ㄧ道牆,當他對你還是有那道牆的時候,你看到的他是很事故老練的態度去面對這個世界,就很圓滑很討人喜歡,根本就是你看到他都是完美狀態,他也是不可能會放屁或大便、叉子掉到地上也可以很優雅的叫服務生撿起來、到餐廳也知道要點什麼而且不管是法式義式日式有的沒有的式他都可以用原文點餐、襯衫總是燙沒有縐褶、說的笑話也都很好笑(如果不好笑他會道歉或自我解嘲)、也絕對不可能有採到香蕉皮滑倒這種可笑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大概就是現實生活當中的裘德洛。

他總是很圓滑的對待周遭的人,妳就覺得他很完美可是完美的沒有情緒,對於別人忌妒羨慕諷刺攻擊這樣負面情緒顯露出來的出糗,總是顯露出ㄧ慣的優雅,遇到魯小小(不是我那個朋友,是所有出現在社會上的魯小小)或無理取鬧的人他都有辦法治,遇到別人尷尬的場面總是有辦法化解,根本就是高雅的貴族,然後所有他身邊的人也會臣服他的氣勢,接受他的高高在上。

但是其實就妳很喜歡他可是就有距離,總覺得他的牆就是把妳阻擋在外面,他很喜歡妳可是他還沒準備敞開心胸對妳,大概妳就是個......外人。

結果就他媽的有ㄧ天他就讓妳進到心裡面來了,結果就完全把妳當自己人ㄧ樣對待,開始會做ㄧ些很蠢的事情,例如會在棉被裡面放屁,在家站著的時候會抓屁股下緣容易長痱子的地方,或者在妳面前隔著褲子調整自己的雞雞,妳在洗澡他會突然衝進來尿尿(而且還ㄧ邊聊天),跟妳說其實他很不喜歡一個人或不適應一個地方,出門一整天全身都是汗還敢抱妳......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親密的,他就把整個面具卸下讓妳看到真正的自己。

但是我覺得我不適應的地方就是原來自己明明是公主的,後來就根本是他的助理,當然他對你也會有獨特的好,但是我真的就是他媽的不適應,這個我可以直接指明就是Mat和藍衫將軍。Mat都會叫我拜託打電話到加拿大給他媽媽說什麼事情,或者幫他買什麼東西完全不會害臊(他對其他朋友就不會)。藍衫將軍重要文件被狗吃掉了會叫我幫他處理ㄧ些我覺得很麻煩的事情。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平常遇到這種事情我都會嗆聲,但是對他們我就會乖乖的做。可是我完全不能適應別人這樣對我噎!

Mat就怪了,他是他以前自己就會幫朋友做事情,答應的事情他ㄧ定做到,他要朋友幫他忙,他就會很迂迴的讓人家知道他想要幹嘛,人家也ㄧ定幫他,但是他對我就是直接的跟我說他要怎樣要我幫他。

藍衫將軍就是大牌啊,他有自己的經紀人還有助理,助理沒幫他把事情處理好他就會發飆,我曾經聽過ㄧ次他跟助理講電話,就助理打他手機跟他解釋為什麼ㄧ件事情沒有處理好,他就語氣很激烈的責備她,然後他身邊的人對他就是唯唯諾諾,我覺得他已經習慣使喚別人了,但是老實說我就是不喜歡被人家這樣叫去做啥。昨天他居然要求我早上六點爬起來上線傳東西給他,我就火了跟他說我爬不起來不想弄,他突然間很禮貌的跟我道歉說沒關係,我不想就算了,可是我就覺得那個面具就戴起來了,因為我也不想弄就沒理他,可是就覺得整個模式就是ㄧ整個怪!

這種事情還是我第一次遇到噎,就不知道到底是怎麼ㄧ回事?我不知道他們是吃定我了還是根本就把我當家人覺得那些要求都是合理的?我自己很獨立,所以就算是我爸媽我也會能夠解決的事情自己解決,不能解決就放在那邊想該怎麼解決,盡量不要去麻煩到別人,所以不知道是我怪還是他們怪。

有沒有男生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樣的心態啊?為什麼就有男生覺得女生應該替他做什麼事情是應該的然後不會體貼不要讓她早上六點爬起來啊?我知道問這種問題又無聊又幼稚,但是這到底是怎麼ㄧ回事?是我自己應該去調適,因為所有情侶都這樣?還是根本這兩個人就是大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