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早起來煮了咖啡就端坐在電腦前收信,結果收到朱先生的信。

朱先生如願進入Goldman Sachs了。

他在MSN上找我找了好幾次我都沒上線,所以就寫信給我,總之就是兩年來的奮鬥他終於進入Goldman Sachs了,知道消息之後就去哥倫比亞和Peru度了兩個禮拜的假,之後回BNP請辭,然後帶他媽去義大利過60歲生日,現在人在GS上班,工作很有挑戰性,他非常努力。信中詳述了整個這兩年當中的奮鬥過程還有他的焦急等待和努力奮鬥,其實還挺精彩的。

他說人生最黑暗的時候是我在身邊,所以當他知道他到GS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想讓我知道,因為我才知道得到這個工作對他的意義有多大。

我聽了真的很替他高興啊,不過這兩年我實在摸魚摸的可以,當初我們兩個的志願我想去L’Oreal他想去GS或美林,兩個人都挫敗了,結果我就選了個錢多的國際業務做,做到現在還是想轉行回頭做品牌,人都28歲了還要重頭來過,然後每天東摸西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結果人家說謝謝我的支持要是不是我,他沒有今天,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人家都變成最有價值黃金單身漢了,我是28歲失業老女人。

我也不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裡,應該是我的個性或人格有很大的錯誤,才造就了我今天的失敗。當初一起苦的朋友現在都慢慢事業開花結果了,結果我好像根本沒什麼長進或改變,然後人生也沒什麼特別讓人期待的事情發生,搞得現在ㄧ天到晚想結婚了事。

突然間好想哭。

身邊的人都很看好我,覺得我ㄧ定會做大事,可是大家都變得超強的然後覺得我現在應該過的不賴,結果根本不是啊!就ㄧ直是被卡住的狀態,應徵自己喜歡的工作人家說我的經驗不夠,做的工作都因為自己學歷太高或ㄧ些奇怪的因素ㄧ天到晚被自己的老闆婊。

人生啊.....

在這樣一天到晚被前男友感謝也不是辦法,根本我就是成功男人養成班班導這樣,然後就前男友未婚妻都要給我感謝狀這樣,到底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啊?

我又掉入了五里霧了。

有時候去相信好事情會發生在好人身上真的很難噎。我是真的是個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