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跟一個男的約會,因為我的個性很悠閒溫和什麼都隨便什麼都好,那個男的跟我說他跟我在一起感覺很沒有搞頭,後來說要跑去跟前女友結婚,那我就認了啊。我問他說你要怎樣的搞頭,他說他要去考CFA然後當財務分析師,我說幹的好啊,你好好加油。(前女友的爸爸開地方銀行的樣子)

之後我們就沒連絡了,最近他寫信給我,我們又連絡上,沒想到他根本就是跟前幾年一樣吧,CFA也沒考到,研究所讀了好幾年才畢業,然後還是那個樣子,根本就是這幾年他的時空是靜止的啊。

然後朋友的女朋友說跟我朋友在一起很多年覺得沒有未來,兩個人就分手,那個女的到現在還是單身,自己還是沒未來啊而且更慘還是單身大概連講話的對象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人,根本就是自視過高又不知道自己站在哪裡,我想可能他們的夢想都要寄託另外一半達成不是靠自己達成,才會那麼失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