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現在很多女生都是神經病,就是說自己是公主幹嘛的,然後說公主就該怎樣怎樣,那個根本是自己幻想的公主,我覺得公主病病的狠嚴重的名人像那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李倩容就是個例子,什麼我的鑽石耳環掉到水管裡面啊,真正公主大概會叫僕人撿吧,然後說什麼公主就應該被人家疼愛怎樣怎樣,那個根本就是自己幻想中的公主,跟真正的公主差很多。

我覺得那種公主王子的貴氣還有態度真的學不來的,好像理所當然就該這樣,太嬌柔做作就不像公主了,那種貴氣應該是逼著人來不是想辦法創造出來的。

不知道幸運還是不幸,我身邊出現過一些王子和公主,不是那種賺了大錢的貿易商之類的,是那種真的富貴人家出生的公主王子,然後我要說幹他們的思考邏輯真的跟正常人不太一樣!雖然是朋友但是就是不同世界的人,整個價值觀有的沒的完全對我來說是外星人。

我覺得公主王子就是過太爽,所以很沒感情又自我中心,在某方面抗壓性很低,然後因為被呵護至極,所以非常自私又不懂得為人著想。

我先說之前的男朋友啟太好了,這傢伙就是日本房產大亨的兒子,那種高中就跑到夏威夷巴里島衝浪當高雄人去墾丁衝浪那種態度,然後到哪裡都不用簽證還抱怨護照到處蓋個章隨便一下子就滿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爽的人,高中家裡就請家教在家教,所以上東京大學法律系對他來說不是很令人訝異的事情,接著玩完大學時光也不知道是自己努力還是靠家人關係就進入德意志銀行。讀了個MBA之後進入某大公司就是當CEO特助。

反正整個人生就是爽到一個不行,晚上約說吃個飯我以為他要帶我去吃麥當勞,他帶我去湖邊餐廳吃牛排(然後還外帶一份牛排給他朋友家的狗吃,靠),因為大家都喝酒不想開車,他老兄就租了個加長型禮車這樣誰都不用開車就沒人會吵架了。

那他把妹當然好把啊,只要稍微給點暗示女生有誰會拒絕?然後他就把妳寵到一個不行讓妳慢慢完全沒有自給自足的能力可是對他來說根本就不痛不癢。然後只要女生有點煩人了他就甩。

跟他在一起之後發現他的價值觀真的很奇怪,好像全世界的女人都是愛錢一樣,然後他跟我說我四百萬的學費他幫我付沒關係,可是他誠心跟我交往,如果之後論及婚嫁希望我能夠當個全職家庭主婦。有一天他問我...他覺得我跟他在一起不是為了錢,那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他說得個態度好像是我心裡有個大謀略要怎麼把他家吃光光一樣,所以為了長遠的計畫我不接受名牌包包鞋子,其實心裡要的是更多。我聽了真的很心寒,這個人到底心中有沒有愛啊?

於是乎有次中國跟日本踢足球,他說話有點透露出日本民族的優越感,我聽了很不爽就點名的要他講清楚,最後他不得不被逼著說出來日本血統就是比中國人好,祖籍在廣東的老娘我聽了真的覺得非常污辱人。可是王子就是出生富貴啊,別人都應該承認自己血統比他差而且王子說出事實我們這種平民只能不爽在心裡不能得罪王子,我就罵他靠背你連vivian都說成bibian,這種大舌頭的血統哪來有比較優良啊,我就把他給甩了。

王子第一次被甩,感覺非常的不真實,還一直以為我在開玩笑。每天還沒事情一樣的嘻嘻哈哈,我很冷淡的對待他他才發現我是玩真的,可是王子不可能道歉的,最後就變成跟瘋子一樣的魯小小,結論就是王子的EQ都很低,而且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受傷他絕對不能受傷,因為他的命他的感受他的感知永遠比賤民還值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天才雷普利,王子就是那個調調啦,外表非常charming非常有魅力非常自由自在,其實內心極度的沒自信沒安全感,對於感情還有生活還有人生都是玩樂的態度,等到人家為他而死他會痛一下,可是沒多久就好了,因為他們是自私的啊,priority list上他們永遠排第一,別人的心會不會痛與他們其實沒有多大關係。

還有就是他們的人生都被安排好了,只要準確的在某個時間點做出某個被安排的活動就夠了,我們這種凡人需要擔心找工作或規劃自己的職業對他們來說其實不會那麼嚴重,因為是他們選公司不是公司選他們啊!搞到最後因為一切得來都太容易而且不用靠自己的努力就可以進名校有好工作,沒有真實的磨練其實他們內心是沒有安全感而且沒自信的。

老娘我跟啟太交往時間不長,可是學習到許多王子病症的狀況,而且周圍男生只要散發出一點點那樣的氣質都可以讓我跟過敏一樣不停的打噴嚏,所以謝謝在連絡,不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就那些男人都被我剔除在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