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級貓,一堆衣服只會選黑色的躺,或者乾脆選Burberry絲巾)

我當時出國前搬回家的時候,Nino開始知道我爸媽是房子裡面的老大,就積極討好我爸媽。

像我爸都自以為聰明會玩一些他覺得很好玩可是貓咪和其他人都覺得還好的遊戲,例如抱著Nino跟抱小孩一樣動,然後我爸就一直叫”喵喵喵”的哄他,Nino明明也沒有很喜歡這個遊戲,可是他會討好我爸,會假裝很好玩,我爸怎麼喵,他就跟著我爸喵,可是就很明顯的看著他的臉你會知道他真的覺得這個遊戲很無聊。

然後他都跟我媽睡,我爸媽睡三樓,半夜我媽下二樓上廁所的時候,Nino都會為了我媽的安全,起床陪我媽去上廁所,就走到樓下坐在我媽旁邊等,他真的很想睡得時候,就會像個老頭這樣一直點頭打瞌睡,真的很好笑噎!

在花蓮他很喜歡到處跑到處玩,就在花蓮看小鳥,當時我們家又養了其他兩隻小小貓,他都會去打獵,就抓了老鼠或小鳥回來跟其他小小貓炫耀,小小貓就會很崇拜他,從此他在貓界大哥的地位就確立了。

然後他喜歡在隔壁鄰居的花園看他們種的花草,可是隔壁的太太不喜歡貓在她的花園裡面,就會趕Nino走,Nino為了討好她,有天就殺了一隻比較大的鳥,放在隔壁鄰居家的門口作為禮物,把隔壁的太太嚇到快昏過去了。

之後他喜歡在三樓陽台的花園的圍牆上看風景還有小鳥,每次叫他下來他都不下來,過去又怕他情急跳樓,最後就放任他做這種危險動作(哎,我現在能夠體會極限運動員他們的媽媽的心情了),結果有天他跟另外一隻貓晚上在三樓陽台上的圍牆乘涼,我們在樓下就聽到一聲“碰!!!“的聲音,出去看又沒看到什麼東西,我媽趕快跑到三樓看,看到另外一隻貓咪在圍牆上往下看,然後已經驚嚇過度恍神了,我媽跑去圍牆旁邊,又沒看到Nino的屍體,就整件事情真是個謎啊!

第二天早上我媽出門才看到Nino很疲倦的在門口等人開門,原來當時他掉下去驚嚇過度就嚇的躲起來了,一直等到隔天情緒恢復了才出來要等著進來。

如果有點sense的貓都會知道”坐在三樓陽台圍牆上是件危險的事情”,然後就會改掉這個壞習慣,可是Nino經過這件事情之後,還是照做不誤,結果沒隔幾個禮拜又摔下去了,但是他這次已經對摔下去這件事情非常有經驗,就自己跑到一樓大門口,喵喵喵的要人家幫他開門讓他進來。

他常常做些很扯的事情,例如其中一隻小貓常出去跟人家打架惹是非(有次想要去聞其他狗的鼻子,結果被咬。為什麼會知道呢?因為他有天回來臉上有整整齊齊四個虎牙和兩排門牙的咬痕分別在鼻頭和下巴),然後這隻貓跟附近的野貓都結怨了,常常都是Nino出去幫小貓擺平的(根本我就是養了一個黑社會老大),叫他不要出去還是帶著小貓出去玩,結果家裡的人不知道貓咪出去,就把門鎖起來貓咪就回不來了......所以那隻小貓都會看著Nino往前衝,然後就看到Nino摔下樓啊、Nino跟附近野貓打架之類的事情,因為從小這樣被Nino嚇大,所以膽子很小,是連客人來都會躲起來那麼膽小。

Nino心機非常重,除了知道怎麼討好別人、知道怎麼跟人溝通他的想法(像廁所該清了、水不夠、身體不舒服......這種事情他都會發出信號讓人知道),他也很關心別人,例如我突然喝水嗆到,他原來在遠方打盹,聽到我咳嗽的聲音,會很緊張喵喵喵的跑過來看我怎麼樣還好不好,跟他說Nino我沒事,他又會擺出“那你幹嘛大驚小怪“這樣的表情離開,然後我心情不好很難過的躺在床上哭,他就會跑過來靠在我身邊,意思就是”我一直都會支持妳喔!”。他對人非常信任,幫他洗澡,帶他去看醫生打針,他都知道妳是為他好,所以連打針這種事情都不會跑不會掙扎,頂多只是打完針會不開心的喵一聲。然後剪指甲啊,小時候因為有被剪到流血的經驗,所以非常不喜歡剪指甲,但是幫他剪的時候,他還是乖乖讓妳剪,可是會頭別開閉著眼睛不敢看。

說他心機重,是因為我們家另外一隻貓居然鍛鍊出會開落地窗門那種厚重門的絕招,可是要開要開三五分鐘才開的了,而且每次開都會被罵,所以他們三隻貓都會串通好。

那隻貓發現門沒有鎖之後,會跑去試著開門,另外一隻小貓會假裝在舔毛整理,可是藉故擋住我們看到開門小貓的視線,然後Nino會很討好的跑來撒嬌要妳跟他玩,跟Nino玩得時候,就不會注意到其他貓在準備開門,然後另外一隻舔毛的貓還有Nino都會注意門是不是快要打開了,等到門快打開的時候,Nino會突然不想玩,就跑到旁邊假裝舔毛,等到門一打開,三隻貓就會突然發顛全部停止手邊的動作馬上衝出去,當主人的真是被殺得措手不及根本來不及叫貓咪已經全部跑光光了。

這就是心機重的貓咪的故事啊!還有很多Nino的變態故事,等到有機會再慢慢講。



性感小野貓



給他聞我的腳他會很不爽



更不爽的時候會對人吐舌頭,然後妳去拉他掛在外面的舌頭他又會生氣。



剃毛失敗,簡直是一團破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