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真詭異!

首先是不算熟的朋友要嫁到布拉格,後來是最不可能外遇的朋友居然外遇,而且對象是我另外一個朋友,然後是之前公司辦公室位子在我旁邊的男生突然要結婚了,我跟他還算熟,可是從來不知道他有女朋友,更勁爆的是原來那女的還懷孕了,最後是我很好的女生朋友前三個月才跟我說認識一個男的,後來突然間說要結婚,九月就要搬到美國當家庭主婦了,這個女生非常獨立,好難想像這種人生轉變居然會發生在她身上。

我自己也在被人家求婚的驚嚇當中。

大概每個人人生都有個階段,只是到了現在,前階段和後階段的那條線,畫的太清楚了,所以都用“跳“的方式做轉變而不是慢慢的轉變。

總之,希望所有的人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