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伏筆埋了三集,才要開始進入主題,而且楊曼妮小姐大概看了會想扁我,我叫她千萬不准講,還要她發“說出來就一輩子不能出國玩“的毒誓,結果我就自己爆料了,楊小姐,真抱歉哩。

很久很久以前,我因為遇到一個義大利人,是在工作上遇到的,姑且稱他為藍衫將軍(孫中山取的)好了,我對義大利人的感覺不是很好,以前跟一個義大利裔墨西哥人約會,結果這個人跟我說“跟妳在一起我很快樂,可是心臟負荷不了,所以我決定跟我前女友求婚,妳願不願意陪我去選戒指?“(按陰陽勒),然後我認識的義大利人全部都是種馬級的,前面文章大概有提到幾次,而且大部分的義大利人都是ma ma’s boy,令人受不了,我在義大利旅行的時候,受到許多騷擾(如果是女明星的話,應該會說是豔遇吧),所以我對義大利人的印象大概就是做朋友很開心,想進一步,敲頭的鐵鎚就要拿出來,交往當然是免談。

一起工作期間,這個義大利人簡直是強力磁鐵,台灣女生看到他的那種狀況,大概都像他是第一個登陸女人島的首位男性生物,那種空前絕後的狀況真令我傻眼。舉例來說,有次我們在他房間跟另外一個同事打樸克牌,有女生居然查到房間電話,打給他問他晚上要不要出去喝一杯,他說他想在房間休息,結果那個女生居然說......那我到你房間陪你休息吧,看你想做什麼。他回答:我工作一天很累,等下想睡覺了。那女的不知道說了什麼,平常伶牙俐齒的他也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內容鹹濕可見一般啊。

這種人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老娘可沒閒工夫一天到晚為捍衛主權抗爭,所以對他一直都像對朋友一樣看待。

他對我一直都很彬彬有禮,很快就像好朋友一樣玩得很開心,互相打打鬧鬧,可是不會越矩。直到後來,有天他酒喝多了,開始關心我的感情狀況,我也當好朋友般分享心情的吐露,他暗示我他對我有意思,我暗示回去告訴他他沒有希望,而藍衫將軍之後也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的樣子,日子照常過。

有天飯局,一整桌的人吵吵鬧鬧,大家進入激烈熱鬧的談話,他突然悄悄的在我耳邊對我說,妳知道嗎?我看得到妳的靈魂。

義大利人調情的話我聽多了,根本不把他當一回事,就草草應付說,你的隱形眼鏡有X光靈魂掃描器嗎?

他嚴肅的看著我,沒有正面回答,他對我說“妳能夠感受到別人的感覺,而且妳可以影響別人的情緒,就像通靈一樣,但是相對的,妳也容易被別人的感覺和情緒影響,就算別人什麼話也沒說。“

我聽了有點害怕,因為他說中了我一個別人都不知道的祕密,我愣愣的看著他,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他看著我,接著說,那妳想知道此事如何破解嗎?

我傻傻的看著他,安靜的點點頭。

他說,妳必須要在心裡築一道城牆,這道牆,有個出入口,這個出入口的鑰匙,在妳手上,妳可以選擇開門讓妳的情緒去影響別人,或者讓別人正面的情緒影響妳,但是妳可以選擇性的決定別人負面的情緒妳要不要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