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個很久沒見的朋友是一個德國人,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怎麼跟他認識的噎,總之他消失很久,然後又突然出現在我MSN上,我就跟他打招呼。

後來才知道他搬回德國了,我問他德國哪,他說慕尼黑,我說真巧我上次才去噎。結果兩個人就在講慕尼黑的事情,講一講我就很臭屁的跟他說我有學幾句德文噎,他說是喔妳會說什麼,結果我突然腦中一片空白,真的想不出來我會講什麼,我就說...喔,我想起來了,我會說god damn shit。

後來他大概認為我很低級又很沒水準,就突然冷掉了,然後回我"it’s a very very bad language."

我就突然想到我跟他說我還會說danke啦,可是好像有點來不及。

然後那時候在德國,德國人說自己都說"we barvarian"怎樣怎樣,就是"我們巴伐利亞人怎樣怎樣(德國南部在巴伐利亞高原上),我一直都以為他說他們是barbarian噎,就野蠻人,所以我當時還確認了一下說你們都是叫自己barbarian的嗎?德國人說是呀。(他應該也沒聽清楚我說什麼),所以後來我跟這個德國人聊天的時候就說你們野蠻人怎樣怎樣,他就發火了。

我真的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