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kumiko,那我也公開我的包包了,可是大家不許笑喔。

看來我的包包還真是有夠亂,而且女生該有的化妝品什麼的我都沒有,倒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包包是agnes b.的真皮包包,實在是因為真皮的比較耐操,但是因為是白的,買第三天的時候已經被我路邊攤250塊錢圍巾染了一大片紫色的了,所以裡面那一面看起來髒髒的。

從左邊開始介紹起好了。

左邊是義大利語入門的書,最近在學義大利文,邊走路邊聽,當作洗腦,然後不會的時候可以馬上翻書看,或做捷運的時候可以複習一下。可是現在聽力不錯,但是要我說我還是不太會講。

直條的筆記本是去光點的時候買的,開會或平常做筆記用。

小錢包是去年第三個包包,去年丟兩個皮包,這是第三個,所以就狠隨便的在網拍買了一個paul smith的才兩千多,但是容量非常小。

香煙是Peel橘子口味在香港買的,打火機是千揮有裸女那種喔,現在可是很難買到呢!發票兩張,我發票都亂塞到包包。

Lomo Smena相機一個,Dopod手機一個,Eclips爽口糖,Kiel’s護唇膏,牙線(我牙齒狠歪,常菜塞牙縫,被塞牙縫又挑不出來真的狠痛苦),隨身碟,瑰柏翠護手霜,公司門卡,iPod,塞的亂七八糟的雨傘,還有賣身契一張(工作到執政明知累得東西)一直都忘了拿出來。

喔,當然還有拿來照相的數位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