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家的貓咪Nino非常的機車,常常搗蛋讓我氣的要死,有天我排好行程開開心心要出門,首先要去加州健身,先做瑜珈,然後要燒250大卡,之後要先去誠品找teach yourself的書,然後買lomo12色閃光燈,再去明日博物館看展覽,東西都準備好了去上個廁所準備要出門,要踏出廁所門口的時候,nino從很遠的地方不出聲音跑過來,突然出現在我前面喵很大聲又跑走,我嚇一跳又差點踩到他,一閃,腳就踩空扭到了,後來我痛的坐在地上,他老兄還站在旁邊也不來道歉,我就處於一個很尷尬的狀態,因為一個人住,腳痛要冰敷,但是如果走到樓下7-11,還沒冰敷我的腳踝應該已經腫的跟包子一樣大了吧。

所以我只能忍痛坐在沙發上,一坐就三天腳都痛到不能出門。看著外面天氣那麼好,我的心真是怨到一個不像話。

所以人貓大戰就開始展開了。

那天Nino在陽台睡覺,睡得迷迷糊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廚房找水喝,我正在廚房擦流理台,看到他走過來,可是他沒發現我人在那邊,所以真是個報復的好時機,所以當他靠近廚房的時候,我突然跳出來然後”哇~~~”的大叫一聲,Nino還真的被我嚇到,超誇張的整個貓嚇的跳起來,然後喵了一聲就跑去躲起來,超沒用的。

結果今天換他整我,因為他昨天睡了一整天,晚上精神很好,半夜三點一個人在那邊開運動會,跑來跑去跳來跳去,而且還一直喵,叫他不要吵他都不聽,後來還更誇張,他從很遠的地方跑過來,跳到我床上壓住我的腳,然後馬上跑去躲起來,所以我眼睛睜開都找不到他,就罵了幾聲又繼續睡,他看我又睡了,又重複這樣的動作大概三四次,我真的氣死了,他再跑過來跳到我腿上我也懶得起來罵了,結果他大概以為我死掉了吧,就走到我的臉旁邊看我還有沒有呼吸,其實我是咪咪眼的看他的活動,然後他走到我臉旁邊的時候,我突然眼睛睜開,抓住他的腳,nino嚇死了,一直慘叫一直要跑可是又前腳被抓著跑不掉,後來我放手之後,他很不爽的離開了,不過也安靜下來沒有吵了。

我客廳bar台旁邊有個白板,今天我就在那邊畫nino被嚇一跳的圖畫,包括他被結紮沒蛋蛋而且有八顆乳頭這種事情都給他寫上去,要時時刻刻提醒他他戰敗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