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人跟我久了以後都會開始和我一樣愛演戲,就是兩個人可以一直對唱下去還編劇情這樣,然後誇張的時候還要跟著動作一起表演。那個就是很容易進入一個虛擬的狀況,然後就按照狀況一直演,我也不太會講ㄟ。

跟ian也很會演,就在講最好賺錢的行業是宗教斂財,我們兩個還開始擬定企劃書,舉出人類的弱點要怎麼利用來賺錢,然後要用怎麼樣邏輯推演的方式才不會有破綻,一定要有個聖母之類的形象,所以就請mani來演......。

跟mani也可以演,可以說我們要開調查壞男人背景的經紀公司,就是那種壞男人明明結婚了每次都騙人家沒結婚,或者明明有女朋友了,還到處釣馬子,這種人我們要弄一個database,然後女生約會前就付錢給我們我們就把這個男人的背景調出來給他,然後講的超認真。

以下是我跟mani曾經對andrew賣力演出的一部戲:

麻亞, “我說龍哥很強喔,他不但聰明事業傑出得了校長獎,而且還曾經在巴西工作過呢。 “

andrew, "應該是他基因好吧,而且他看起來就很努力。“

麻亞, "應該是喔,他的祖先還出現在古文觀止過呢。"(講的好像龍哥是我兒子)

andrew, "是喔,出現在哪啊?"

mani(開始插話), "應該就是寫古文觀止的那個人吧。"(mani根本就不知道龍哥祖先出現過古文觀止)

andrew, "可是古文觀止不是很多人合寫的嗎? "

mani, "大概是其中的一篇吧? "

andrew, "是喔,是哪一篇? "

麻亞(回頭找龍哥), "龍哥你祖先是出現在哪一篇?"

龍哥(非常尷尬), "是被人家寫的不是寫人家的啦。 "

andrew, "那龍哥的祖先叫什麼名字啊? "

麻亞(信心滿滿), "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他一定姓龍。 "

mani, "我知道,他祖先叫做龍的傳人。 "

麻亞, "恩,聽起來名字四個字應該是日本人的樣子。 "

結果沒想到現在連我的客戶都跟我一起演了,不能現場實況轉撥,但是用skype還是可以演的很開心。

像我希臘客戶跟我談生意,談一談我們可以越扯越遠,扯到有天發了要買法拉力,然後開始選顏色,他說他要黃的,我說我要紅的,然後還開始上網找型號,講的跟真的要買一樣,還批評人家開保時捷的很遜這樣,講的好像自己是有錢人。

那跟澳洲客戶也是很會鬼扯,明明講的是我去歐洲出差,可以講到去渡假的事情(因為澳洲客戶的家人都住希臘),然後說到哪裡開車到哪裡要多久,然後朋友在Crete有別墅啊,那不行啊,辦希臘簽證就要十個工作天好久,然後船期大概是一天兩班,所以要選對時間。

講著講著,又講到他的船可以開到紐西蘭,然後還開始做起如果我去澳洲支援的時候他要怎麼帶我去玩,他說去釣魚好了,我說我不會ㄟ,不過可以在旁邊提水遞蟲幹嘛的,越講越扯,好像明天就會發生一樣。

跟德國客戶也是,我要skype找他,可是他用away,所以我就說*knock knock*看他是不是在線上還是真的不在,客戶回答"who’s there?"我說"it’s maya. is lars home?"然後他還回我“是啊,請進,我家很亂請不要在意。“

然後聊著聊著他說他剛clubbing回來正要去睡覺,我說我才剛起床剛剛做了法國土司還有弄了咖啡,他說他很餓,我說我的土司有三片,可以分他吃一片,兩個人居然可以這樣鬼扯扯半個小時。後來客戶還說越講他越餓,他要去找東西吃了,真討厭,害他不能好好睡,一直想吃的。

這個應該是傳染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