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之前說過拉丁語系的人都常讓人受驚嚇啊,可是其實他們就很可愛,語不驚人誓不休,所以我跟他們都還很合的來的。

我有個客戶之前跟他談了個我們開玩笑說會讓我們揚名千古的大案子,結果因為公司支援不夠,最後做的工都變白工,我很沮喪客戶也很沮喪,但是就是不打不相識,就這樣變成好朋友,案子談不成,客戶居然跟我說我做的努力他都有看到,如果還變成這種結局,他真的就認了,最後雖然用了我們競爭對手的產品,但是一直安慰我沒關係,不要太難過,如果有我們做的來的還是會給我們做,反正就是妙極了。

只要他有空我們每天都還是會聊個一兩句,問候一下你好今天過的怎麼樣之類的,然後新年我人不見好幾天,客戶看到我上線就很開心。

之後就聊一聊,不知道怎麼講的,就講到前男友分手之後飛黃騰達,說要買保時捷,結果我還在台灣鬼混這樣。

然後客戶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沒關係啦,不要難過啦,我知道妳的潛力,妳不用急著一時啦。我本來應該說,妳一定會買法拉力拼過他的,但是以你們目前產品的現況來講,我說這個妳也會覺得我的安慰很不切實際,有須假造做之嫌,所以我只能跟妳說,至少妳今年努力,可以買一台toyota,跑去撞他的保時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