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朱先生分手前呢,就非常愛較勁,兩個人互相競爭,完全沒有小兩口的濃情蜜意,可是應該是個良性的競爭吧,就是會互相幫忙解決課業上的問題還有生活上的問題,但是成果出來一定要比,比輸了的人會呼天搶地,比贏的人會很得意,好處是就這樣把我的data analysis救活了,壞處是我們每天都耗在圖書館,然後勒他比我早畢業,所以當時申請八家投資銀行,那我的角色勒,就是會一直給他打氣,失敗了就安慰他,那如果他不盡力結果輸了,我就會笑他,所以他就耍狠起來了,靠,畢業就到了倫敦的巴黎銀行做M&A,還拿了個漂亮的package,果然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機車的前女友。

之後分手了惡言相向那段時間過完之後,還是繼續比,我比我的男朋友比他傑出,他比他的現任女朋友比我漂亮(俄羅斯模特兒之類的),後來兩個人的感情都吹了,所以我們又持平。然後比休閒,他到法國參加鐵人三項,我就比我參加LV和Dior Party(謝謝楊小姐替我板回一城),然後我買房子之後,馬上得意的將他一軍,沒想到他搬到Chelsea住高級Studio,而且是公司付費,我又輸了。然後比Promotion,他升官加級,Goldman Sach來挖角(高盛真是個愛挖角公司,我另外一個前男友啟太也是被高盛挖,結果拿高盛package回頭跟GE談,也升官),所以巴黎銀行馬上加他薪水和職等,我說我從小業務變成負責開拓歐洲市場的業務,因為細節沒跟他說清楚,所以他認為他輸了,氣勢上又弱了,那我又贏了。

之後他又說他聖誕節租了一艘帆船,從義大利Sardinia招待他媽他姐sail到法國Corsica,然後要去西班牙,靠,我這個輸了(我總不能說我去鯉魚潭招待我媽騎腳踏船吧),我說我以後會長跑歐洲做大生意,他說他公司讓他選看他要不要到亞洲負責一個部門,我跟他說我要看到你做到了才算數,他的意思是我們看著辦。

結果金豬年大年初二,收到他的信,他跟我說,看我什麼時候還會到歐洲出差,不管是哪個城市他都可以去找我,我愣了一下,這個算是停戰嗎?不行,老娘下次去歐洲給你找,一定會是光鮮亮麗的讓你覺得這幾年你真是白活了,你最好開著你新買的porche來接我。

金豬年是個責任重大的一年,突然好多事情要做,老娘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