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去拜訪客戶,中午客戶請吃飯,德國人超會喝酒,就中國餐廳會有梅酒、希臘餐廳有苦艾,苦艾的酒精含量非常高,有70%,然後要加水和燃燒的糖,沒想到中午吃飯就喝那個,真是嚇死人,我因為早上沒吃東西,肚子很餓又空腹,喝了醉了就糗了,可是客人敬酒也不能不喝,我還是把一個shot喝掉,喝完之後,就不敢動,怕身體血液流動就會醉,之後送來我的羊腿,嚇死人了,就一隻羔羊的腿ㄟ,超大的我就趕快吃,讓身體補充蛋白質,比較不會醉,所以後來作簡報就還好,站起來的時候連dizzy都沒。

後來晚上德國客戶說要跟朋友去喝酒,問我要不要去,我就說好。結果就去吃墨西哥菜(有沒有很奇怪啊?可是據說現在在德國很流行那種salsa bar之類的),德國人喝酒超恐怖,調酒的酒精都很濃,而且可以喝很多,他們就一直教我德文,所以我現在還會一點喔,還會自己造句,德國人就覺得很好笑。(可是我現在只記得怎麼用德文罵三字經)

喝完一家換另外一家,喝完說要去跳舞,先去一家很貴的,就在美國大使館附近,去的原因是因為開伊拉克戰爭會議,所以交通管制,所以到美國大使館那邊就過不去,可是音樂覺得還好,就繼續往前走,攔其他計程車,開到一區真誇張,就真的是club的amusement park,有兩區全部都是club用走路就走的到,一個區就四十幾家,門票三塊到九塊歐元不等,所以我們就一直換家,德國的電音真是髒,而且夠狠,聽起來就狠爽,就狠開心,中間還有好幾個小插曲勒,就是到處都有人搭訕,我德國朋友就會保護我,後來有個俄國人跑來跟我講話,講什麼我都聽不懂,我就叫德國人幫我聽,結果原來那個俄國人在跟我說俄文,喝的真的狠醉吧,後來他就要跟我握手,我就跟他握,結果他居然把我手臂轉過來,親我手背,我覺得那個樣子有點蠢,就開始大笑,可是所有德國人都嚇死了(我後來發現德國人心臟都很弱)。

然後後來還有club的人來幫我們照相,隔天看,還真的有放到網路上喔,我改天捕po。慕尼黑人就狠友善,都會跟陌生人聊天,像我們去salsa club吃墨西哥菜的時候,就這樣跟隔壁桌的人聊起來了,然後在club,也很多人來跟我們聊天,之後就問我朋友說我有沒有男朋友,還一直誇我狠有型,我就狠開心,原來我的人肉市場不是在法國義大利,是在德國啊,哈哈,不過朋友跟他們說我是來出差的,他們就狠失望說,喔,好吧。

德國人跳舞真的狠有型,不像到英國美國台灣還是有人跳的狠怪,而且女生都去掉凱子的,這裡都不會,就大家都是為音樂而來的,所以狠開心,我德國客戶說他們2000年有去love parade,最後一天卡車全部開到中間廣場,人潮就隨著卡車跑,開到中間的時候,聚集了幾百萬個人,突然間六台卡車都同時播放paul van dyk的angels,他說那個感覺真的就是愛和感動充滿著心胸,我就說好啊,那之後有love parade,我請假去跟他們參加,他們說好。

我們晚上走在街上,明明沒車,可是他們都會狠乖在路邊等紅燈喔,而且等了一分鐘,中間他們還一直東張西望看有沒有車,我覺得他們真的狠守規矩噎,我就說要過,他們說會被車撞,我說一來沒車,二來就算有車,你們德國人那麼守規則,也不會超速,所以根本不會被撞,他們狠驚訝我居然有這種想法,而且常常我開玩笑,他們都會聽的狠認真,然後就會狠驚訝的看著我,我就常常虎他們,最後我說什麼,他們都會先問說“你這是在開玩笑還是說真的。“然後我明明就在虎爛,還會故意狠嚴肅的跟他說“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他們就會露出狠驚恐的表情,然後就會說“天啊,太恐怖了。“我就說“哈哈哈,我亂說的啦。“他們就會鬆了一口氣的樣子,可是又半信半疑的說"那你說你在開玩笑是真的開玩笑,還是騙人的。“。

之前我常常被南歐人騙,例如西班牙義大利葡萄牙人,被搞到崩潰,跟法國人就還好(所以我的虎爛和不守法等級大概落在法國區間吧),沒想到我這個常常被騙被惡搞得人,還有機會去惡搞別人,真的太開心了。

結果有人提議隔天要去騎腳踏車,我們就決定了。隔天我根本爬不起來,搞到快三點了才過去,因為我在路上不小心開始逛起街來了,逛到自己都忘了時間,還在印度店買了一個shisha pipe,德國人明明說慢慢來的,我一到他們已經說他們等到快睡著了,因為我說兩點到兩點四十五分中間會到他家,結果他們居然從一點大家都集合了,會不會太誇張啊?週六的下午ㄟ,全世界大概只有德國人能夠在派對隔天還能夠準時吧。

我們沿著衣紗河騎,沿途風景狠漂亮,因為騎的是越野腳踏車,還故意騎那種狠艱難的路,然後就到河的一側,挖....都是鳥噎,好漂亮,有天鵝鴨子候鳥鵝烏鴉海鷗還有人家養的狗,我看了看,就讚嘆的說......這裡除了烏鴉和海鷗不能吃之外,其他都可以吃噎,大家都露出狠害怕的表情,我就覺得很好笑,我還馬上補一句說,中國人四隻腳的除了桌子不吃,其他都吃,然後會飛的除了飛機不吃,其他都吃。

結果德國人就崩潰了,我看他們的反應,真的快笑死了ㄟ,難怪以前義大利人都狠愛逗我,因為跟嚴肅的人開玩笑,真的反應很好笑。後來我們腳踏車騎了半個小時,突然Bjorn騎狠快追過來問我,我問妳喔,那蛇沒有腳的你們吃不吃,天啊,都過了那麼久還在驚嚇中喔,德國人超好笑的ㄟ,我還跟他解釋怎麼吃蛇,講到最後他的臉都扭曲了,我就說你到台灣我帶你去吃,就說那種客套話,他就沒講話,然後之後跟我說,他會考慮考慮的,雖然蛇湯可以清血,可是他目前還是無法克服恐懼。

後來我們到朋友家休息,之後跟另外一個朋友的家族去吃飯,那個餐廳是德國政府招待奧運選手的地方,德國人超恐怖,人手一杯啤酒,一litterㄟ,就一瓶可樂那麼多,我看了都昏倒了,人家七十歲的阿罵都這樣喝,我想我要是喝那個,還沒醉,肚子都撐破了吧,德國人就超恐怖英國人又輸了,要是德國人來台灣海產攤看到我們喝那種比養樂多杯還大一點的一定會笑死。之後我就回去了,因為隔天四點就要爬起來準備搭飛機,歐洲行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