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是三八到了極點,居然把自己約會的故事寫出來,不過我覺得約會不是重點,重點是約會的對象是個很有趣的人。雖然約了一次會就知道這個人只能當朋友,但是還是很開心。

就跟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吃飯,算是第一次兩個人單獨約出去吧,那個人是個老外,我們在講台灣怎樣怎樣,他就說我不是個台灣人,我就說為什麼勒,他很認真的跟我說,他覺得台灣女生都很色ㄟ,我算是非常不色的,我聽了傻掉,也不知道該怎麼回他,我說女生會非禮你嗎?他說不會,可是他常常覺得自己被騷擾。我只好哈,哈,哈這樣乾笑三聲。

說到這個不是台灣人的故事我有好幾個喔,先說第一個(我好像常常說故事都會離題,然後故事會有枝節),就是我常常在都會有國籍給人家分不清楚的狀況(跟色不色沒關係),像我在美國每次去學校附近一家韓國餐廳,老闆都會跟我說韓文噎,我就用英文跟他說我聽不懂,然後在日本轉機的時候,店員也跟我說日文,我也跟他說我聽不懂,在印尼的時候勒,人家也跟我說印尼文,我當時還故意學了一點印尼話回人家,所以還可以騙人家騙個一分鐘,去越南最好笑了,到處大家都跟我說越南話,我回英文他們覺得我怎麼可以出了個國就覺得說越南話很可恥都說英文呢,這種情況從都市到鄉村都是這樣,因為我去越南是backpacking自己一個人去,路上就跟其他backpacker結伴行,後來有次就跟三個匈牙利人一起旅行,然後......越南人還是跟我說越南話,因為他們以為我是那些白人的導遊。

另外一個故事就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Maya,Maya也是印度名字,有次因為要給印度客人看東西,所以用電腦講電話開視訊,沒想到一開的時候,客人跟我說“哈哈哈,我當時看妳email的名字Maya就覺得妳是印度人,可是last name又不像,所以很困惑,妳果然是印度人噎!“我當時真的不知道該就承認自己是印度人還是跟他承認我是台灣人勒。(後來才知道印度東北的地區很多中國印度的混血,那裡的人就長我這付德行)

言歸正傳,之後勒,他就問我平常都在幹嘛,我就說天氣好就出去照相,天氣不好就在家煮菜,然後看書幹嘛的,還有我最近很迷靈異節目,目前對鬼的行徑有點心得,還有瑜珈練得不錯。然後我又反問他喜歡什麼,他說他剛從家鄉回來,他在家鄉玩得很開心,我問他玩什麼,他說他騎馬還有打獵,我說挖靠,你是中古時代的人嗎?他說騎馬讓他心情會平靜,然後打獵會讓他覺得很刺激。

我問他你都怎麼打,他說就一群人約好週末就去打獵,然後要帶一群獵狗叫狗去把動物嚇出來,你就趕快開槍,而且這個要有戰略的,所以要集體行動(我以前都以為狗是為了把打下來的動物找出來的),可是勒,現在保育動物太多了,所以他們上次打野鴨,沒想到居然打到保育類動物,被罰款,我聽了傻掉,我就跟他說這個興趣非常不好,你爽到自己地球的生物就絕跡了,就該他尷尬的哈,哈,哈笑三聲就說好啦他知道了。(他說鳥飛那麼高,先看清楚是不是保育類的再打,鳥都飛走了吧)

然後他問我我的貓最近過的怎樣,大概跟他講之後,我就問他有沒有想要養寵物啊,他說現在空間不夠很難養,我問他會想養貓嗎,他說不想,想養狗嗎,他說不想,那我問他以前有沒有養過?他說有,他養馬。

我聽了傻掉,請問馬是寵物嗎?他說是,而且還可以騎,這樣功能比較多,我也不知道該回他什麼,那我問他那之後會想要養什麼,他說他想要養猴子(說那個學名我聽不懂),我問他為什麼要養猴子啊,他說小孩子太麻煩了,而且猴子很聰明可是又很好笑,還會爬樹喔,然後他要訓練他的猴子抽煙。

然後勒,因為他在台北都跟人家講英文,到南部拜訪廠商就要用到中文了,他也沒上過正規課,就自己學起來的,所以他的中文是在南部學的,都是台灣國語噎,我聽了都快笑死了,他說他去騎健身房腳踏車減肥,然後教練叫他坐在椅子上騎,他就跟教練說,”老酥,偶不行揍下來啦,醬組偶屁股會很痛啦。”我聽到真的笑到崩潰,然後他還會講台語ㄟ,我聽了也是笑的要死。他說他上次去加州騎腳踏車,結果騎著騎著,發現自己左腿的肌肉線條很漂亮,就忍不住一直欣賞,結果因為不專心居然摔到地上,而且把加州的腳踏車給弄壞了。

附帶一提的是,我一直都非常討厭吃吃到飽,不管是火鍋還是什麼都一樣,因為食物不新鮮又放在那邊就不好吃了,食材又用不好,又不道地,然後吃東西還要站起來好麻煩,大家又怕吃不多就不會回本,所以硬撐,反正吃到飽就是一個”糟”字。

可是那天我們去吃香格里拉(遠東)的吃到飽真的好好吃喔!因為我很久沒吃到Brie了,上次去微風下面買了一塊Brie,超難吃的,又貴的要死,我覺得Brie就是要脂肪80%才會好吃(其實我最愛吃的是廉價平民牌Caprice des Dieux,這次去荷蘭要買夠三個月存糧),還有薄根蒂那種有霉菌的乾酪(我忘記名字了,就是白色裡面有藍綠色霉菌然後很柔軟,吃起來有點澀那種)也超好吃的(可是我覺得遠東的還是有點太鹹噎),我就吃的很開心,把整個拖盤上的乳酪都吃掉一半了,而且還有燻鮭魚,回台灣之後我第一次吃,所以很開心(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還是肉質由點酥鬆,品質不是很好,也有可能是冰太久拿出來就冷掉了吧)。總之就是開心兩個字。

好朋友(這個人是回教徒噎,這樣以後我要齋戒月餓肚子又不能吃豬肉,我會死掉吧,所以只能當朋友了喔)還有好食物,真是一個很好的組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