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人不可貌像,有些人看起來很時尚,可是出門都帶著老婆小孩的照片放在床頭,而且感覺照片有點老舊,好像他到哪裡旅行都帶著。

但是有些人看起來就像你的同學或朋友或同事,而且看起來很乖,他們旅行卻會召妓,這種人其實有種特徵,我也說不上來,但是看的時候會認的出來。我是覺得看人看多了以後,會發現看人家眼神是最好了解一個人的方法,有些人曾經受過心理的創傷,他們都當作秘密藏著,可是卻會在他們的行為或思想裡面露出蛛絲馬跡,但是平常都看不出來,除非他覺得沒有人會知道或者無意間遇到需要做決定的時候才會顯露出他本來的面目。

藍衫將軍自己也是做餐飲業的,見過的人多世面也看的廣,所以我當初遇到他的時候,比較熟的時候,他跟我說他覺得我是個"幸福快樂家庭出來的小孩",我自己人看多了以後,慢慢知道他是怎麼看一個人的,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一個人的眼神有沒有飄忽,還有他的眼神是不是告訴你他是個踏實的人,有些人的自信是偽裝出來的,有些人由內心發出來的自信,你可以從他的眼神當中看的到。



在有錢人裡面,亞洲人比較會用LV的皮箱,要不然就是歐洲比較時尚可是有點浮華的人,歐洲高階主管通常用的是瑞士牌(victorinox)的行李箱。



其實這個世界真的是有階級之分的,裝也裝不來,因為有錢人的品味通常是日積月累的培養,就算有錢人也有分新興有錢人和有錢好幾代的那種人。

但是每個人的潛力是無限的,有了限制通常都是自己給的,然後久了,聽那個人講話和談吐,大概就知道這個人的"屋頂"在哪裡,就是他能夠達到的最大成就大概是在哪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