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狂結婚,而且都是那種我覺得不太可能那麼早結婚的人,反倒是原來覺得應該會結婚的全都分手了,真的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跟我朋友共三個人,是短期間都沒有對象那種,我們三個都說會不會最後我們要在花蓮買地蓋老人社區,結果住戶只有我們三個呢?反正真一整個讓人緊張。

這件事情要先從去年開始講起,在半年內大家瘋狂結婚的故事。

我朋友S小姐說她有個女生好朋友,跟男朋友交往八年結果被劈腿又被甩,所以就去拜霞海月老,拜了之後也沒有複合,倒是遇到另外一個男生猛烈追求她,於是後來就結婚了。

S小姐被這個故事嚇到,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拜,我想說反正沒事,就跟她去了,結果月老有對她發功就沒對我發功,她就認識一個男生,才剛聽說她跟那男的見面而已,馬上就跟我說她們要結婚了。

我整個人就傻眼,後來我朋友被外派,就回國工作幾天,而且超忙,可是打電話給我要我跟她馬上去拜霞海月老,我想說有必要那麼趕嗎?她就說她同事是個劈腿王,就超愛找有女朋友或有老婆的那種男人上床,之後就逼婚,當然人家不會肯啊,最後就搞的自己一身腥,後來就去拜霞海月老,然後公司開全國會議的時候就遇到另外一個分公司的員工,兩個人當天第一次見面就在公司停車場車震,還被去開車的同事看到,沒想到劈腿王和車震王三個月後就結婚了。

我朋友就說這個真的是太恐怖了,就找我去拜,大概是去年十月左右吧,現在三月了,我跟她連個動靜都沒,真無趣。

後來哩,就聽說我一個在美國的同學也要結婚了,他就超愛利用人那種,被他利用很多次之後,我完全不跟他講話,他之後就跟一個大陸同學在一起,那女的就人超好我想說天哪怎麼可能,沒想到這群人第一個結婚的就是他。

然後我的大學同學就開始陸續結婚,因為他們都是從大學開始就是班對,所以我不會很訝異,會拖個七八年才結我才覺得訝異哩!所以不會很震撼。

之後就是之前寫的那個鑽石男,就他之前的女朋友我超不喜歡的,因為那女生我幾乎跟我這個朋友斷了連絡,回國之後,那男生來台灣玩,就要來找我,這女的從中阻擾,還到處放話,搞的我非常的不爽,於是就賭氣不跟那男生講話了,一直隔了一年多,我氣比較消了,才跟那男生又有講話,然後那時候我懶得問那女生的事情,可是其實那時候他們已經出現危機了,隔了沒多久就分手了,分手之後,這男的認識一個女生,才沒幾個月就決定結婚了,我聽了整個傻眼。

後來又聽說一個芬蘭同學也結婚了,這男的就一直都不是對感情很認真的人,之前跟我一個朋友在一起後來也分手,之後就搬到加州去了,我們就覺得他大概就這樣玩一輩子吧,結果有次回學校,看到一個學妹覺得驚為天人,追求了半天,每個週末LA和鳳凰城這樣開去會面,後來也閃電結婚。

結果再來就是一個我朋友的朋友,在台灣,她跟一個東歐人在一起,後來那男的回國她就要做抉擇,因為分隔兩地感覺沒有未來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她就超徬徨,結果眾家姊妹就帶她去卡內基玩,她就嚇到說怎麼那麼多那邊的女生她隔了一兩年沒去卡內基,她們還是在那邊鬼混,她就很怕自己生命就是這樣不斷的在重複一些自己不知道自己在重複的事情,當天就毅然決然的決定搬去東歐,去了幾個月之後,就結婚了,我另外一個朋友還飛過去當伴娘。

結果之後就是我之前的同事,我跟她同期進去的,去的時候她剛跟前男友分手,然後努力工作了幾個月,她就交了一個朋友介紹的男朋友,我有個同是因為肚子大了就要結婚,當時包禮金她就提到包多少的問題,就說之後人家也要包她幹麻的,我心理想也才交往幾個月說這些會不會想太多啊?結果前一陣子,她就結婚了。

然後最震驚的來了,就那天那個瑞銀的同學他自己偷偷結婚而且完全不跟大家說,然後另外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現在也在預計結婚的事情了,就房子都買好了,婚禮應該在我們飯店辦,就他是朋友介紹的女生吧,我有次在IKEA有遇到他們,可是當時我急著買熱狗,所以沒有講多少話也沒注意到那個女生,沒想到一年多後,他們就要結婚了。

我覺得最恐怖的就是閃電結婚吧,還有那種你都還一直以為他跟自己都是單身掛的,可是就突然結婚了,而且對象是你都一直不知道他存在的人,就有恐怖到。

就請大家不要繼續結婚了啊,我心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