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 of Truth

就超慘忍的節目啊,參賽者不知道誰會出來提出問題,然後第一次回答有ㄧ題,獎金十萬,看你要不要繼續,如果繼續的話,就會有三題,要全部答對才有獎金,這樣繼續下去。

結果這女的報名參加,沒想到出題的人是她前男友,劈頭就問“如果讓妳重新選擇,妳要不要跟我結婚?“這女的為了獎金就說Yes,後來就越來越勁爆,她媽媽姊姊(或妹妹)ㄧ直叫她放棄不要回答了,她還是硬要回答,後來最後致命的ㄧ題就是"Are you a good person?"她回答Yes,結果測謊機說她說謊,她就承認"Even though I intended to steal the money.....“我想她指的是為了錢跟她老公結婚,可是愛的還是前男友吧,反正整場超尷尬的,最機車的應該是她前男友,當初不娶她,人家都結婚了還要要找她打砲,現在又上節目害她,就到底他有沒有人性啊?但是她自己也是有問題吧,人品感覺也不是很好,真是王八配綠豆。

後來節目結束她就跟她老公離婚了。

仔細看她的家人和她老公和公公的反應,整場挺妙的。


最慘的還是她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