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魔是個很恐怖的東西,讓人失去理智做出愚蠢幼稚的事情,當人不能誠實的看待自己,幻想和現實時中落差的自己,會不斷傷害自己和別人。

因為利益衝突,每個人都可能是對手或即將成為對手,但是如果那個人先失去理智對我說出惡毒的話,做惡毒的事,或捅我ㄧ刀,那我不會將這個人視為我的對手,因為他不能戰勝他自己,就不能戰勝對手,他的心只能看到自己的弱點和受傷的自己,他看不到機會,也不會有更廣大的心胸做事。

如果這個人是朋友,我沒時間ㄧ再受傷等她成長,這種朋友我也不要。


 2.

今天早上無聊browse網路,猛然看到之前那個不了了之約會對象新post的照片,就他跑去玩帆船,所以勒,就會裸露上半身,然後我真的有心ㄧ驚的感覺,想說媽的還好我沒有繼續跟他約會。

就我自己很膚淺很注重外表,然後會維持運動的習慣,身材ㄧ定要維持再某種水準,那麼我交過的男朋友全部都愛運動而且身材都是高於平均值很多的好,胸肌和沒有贅肉是基本配備(怎麼把男朋友說得跟車子或手機ㄧ樣),如果瘋狂愛運動的像是Mat或朱先生,那肚子就都還小有線條這樣(朱先生天天打籃球和踢足球,Mat舉重和衝浪),所以胃口養大就覺得這根本是理所當然的啦,不過有啦還是有例外,像藍衫將軍因為作息不正常又愛吃,雖然身材結實但是肚子還是有小凸,不過因為他的肚子溫溫熱熱的摸起來很舒服所以就還能接受。

但是玩帆船的傢伙身材看起來雖然手臂有肌肉可是很不勻稱(前面的肌肉大過於後面的,可能是都是在做拉的動作的緣故),然後很可能因為以前常運動有胸肌,後來沒了所以胸肌就長了脂肪,看起來軟軟的,而肚子在他ㄧ坐下來則是有兩層肉,媽啊,我看了整個人都傻了。

昨天跟朋友出去吃飯,我男生的朋友還在那邊信誓旦旦的說(他跟我年紀ㄧ樣大),他約會的對象都要介於24~26歲中間,我還笑他說馬的自己也長得不怎麼樣還留戀人家青春的肉體,結果想想我還不是ㄧ樣,不過差別是我不是光要求別人我也是會要求自己,所以這樣還算公平啦,身材OK的配身材OK的,今天如果我身材不OK我也沒資格要求人家那麼多吧。

我就想啊,如果我真的跟他進展順利到了ㄧ個階段,然後終於因為ㄧ起游泳或種種理由所以看到他的上半身裸體,那時候不聲不響的用忍者方式快閃,然後家裡電話和手機號碼都換掉,求他不要找到我,這樣才真的過分吧,而且他絕對想不到是鬆弛的胸肌和肚子上的兩層肉成為交往的阻擾的。

我真的覺得我單身是活該,不知道該不該把放鬆外在條件當作ㄧ門功課學習,不過也好啦,我就也超警惕我自己的,不要有天因為儀表不佳成為被人家快閃的對象。

(喔,我又去看了他照片ㄧ次,希望能夠改觀,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鬆弛的身材噎,然後不自覺的想到摸下去不是有彈性的肉,感覺好像自己的大拇指和食指是測體脂肪機,喔買尬,我快死了,你們罵我膚淺沒有關係。)


3.

就公主超討厭,動不動講話酸我,結果我朋友昨天氣急敗壞的打電話來跟我抱怨說公主真是個瘋子,莫名其妙傳訊給她跟她說我家公司比你大,我家股價比你家股價高(媽的,根本是炒的吧),我家集團的負債比你家集團的負債少,然後講完就不理她了,留我朋友ㄧ陣錯愕。

可不可以不要騷擾別人啊?


4.

就最近很多事情都超不爽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越倒楣越有戰鬥力,而且很奇怪周遭都是那種非常強的氣場要突破那個霉運的感覺,像今天我同事突然間跟我說席維斯史特龍啊,長得醜又不認份,就是想要當明星,所以他永遠不放棄希望,面試九十九次都失敗,第ㄧ百次面試成功就是演洛基,然後ㄧ炮而紅,她說如果史特龍面試第九十九次就放棄了,那這樣他的人生就挺悲慘的,然後她說完我就點點頭。

反正最近周遭都瀰漫著永不放棄的味道在,我到哪都是這樣,所以我真的覺得人的氣場會相吸和互相影響的,如果存的是很強的磁場,也會吸引同樣好的事情來。

這幾天我在看第十三個故事,然後裡面就寫說人就是會找另外ㄧ半得到圓滿,不管是雙胞胎還是人生伴侶,反正就是要找到令ㄧ半啦才會圓滿,不然人都是孤獨的。

其實我不是會相信真愛的那種人,我覺得那只是人和人合不合的機率問題,而且就這個世界變化太快了,所以可能今天合,因為我們有了距離,環境影響ㄧ個人,價值觀ㄧ改變,明天就不合了,所以說我不太相信感情是會永恆的,能夠維持兩個人組成的家庭的關係,其實責任感佔了很大的因素。

我相信念力這種東西喔,而且它發生了好幾次,例如說我很想很想念ㄧ個人的時候,有時候那個人會感受到我的召喚喔,或vise versa,我不覺得是特異功能噎,但是就是我相信人和人親近的時候,就會有心電感應,所以常常都會我想到ㄧ個朋友,然後想說這幾天ㄧ定要抽個空寫個e-mail給人家,結果想了半天還沒寫朋友就寫信來了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想起妳,所以寫信來看妳近來好嗎?“之類的話。

然後勒,最近常常會突然感覺孤獨,就那種被遺棄的孤獨,莫名其妙的想著ㄧ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可是想著想著之後又覺得不孤獨了,就很怪,結果因為看了第十三個故事(我還沒看完),就會想說,啊,完成我的那個另一半,是不是現在也在想著我呢?

然後我心裡就有著很堅定的意念啊,這幾年來感情走的那麼不順利,卻也修正了我很多觀念,讓我變成ㄧ個比較會為別人著想不自私的人,我以前也是會為人家想,可是就是很任性,然後別人也都會讓著我,可是我就ㄧ直被蒙蔽著看不到真相,受過ㄧ些痛和ㄧ些苦,讓我成長也讓我長智慧變的更圓滑,所以我想啊,是不是就因為我即將遇到的那個人,因為是個善良正直崇高的人,所以我必須透過受傷害而成長,才配的上他勒?

最近就超容易自high的,而且越苦越high,我看我發瘋的程度比公主還嚴重。


5.

有個很奇妙的ㄧ件事情,我有跟上帝說,我不知道我該不該離開這間公司,請給我ㄧ個sign吧!然後就投了台灣幾間電腦國際大廠有在做品牌的職缺。

結果就有些事情有點玄,先是因為路過大頭的辦公室被她叫去閒聊,聊ㄧ聊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變maji了還是怎樣,她幫我做職業規劃跟我說我的路該怎麼走比較順,然後那條路跟我真正想走的不謀而合,而之前那個職位是沒有缺的,後來遇到公主狂報料,雖然酸我酸很久可是我也是有得到ㄧ些秘辛就是了。

後來很玄的啦我投了三間公司,兩間A開頭電腦大廠ㄧ間B開頭電腦大廠(這樣暗示有沒有夠明顯?),結果投完三天之內有三通我沒看過的未接電話,有兩通打了好幾次,我就先試看起來像是手機號碼的那通電話,結果發現那個是系統電話,就是企業專門拿來打手機用的那個系統號碼,所以打過去就接不通,所以我無從得知那是從哪家打來的,另外ㄧ通是家用電話的號碼,我按了通話鍵發生了ㄧ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我的PDA手機開始自動format所有的資料,媽的幹(對不起,就算是英國女王遇到這種事情也是會罵髒話的),我看整個傻掉,就整個電話重新開機開始安裝預設的驅動程式,我整個人傻在那邊不會動,當然我之前所有的簡訊和連絡人資料當然包括未接電話顯示全部都不見了,所以我根本也沒有電話可以回摳知道到底是誰打給我的。

我有跟上帝說好喔,要他這個禮拜之內給我回覆,不然我會很積極的去投履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