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個精彩絕倫的好片啊!非常推薦大家去看,不過電影演的內容跟電影簡介幾乎是搭不上什麼狗屁關係,所以不要被騙了。

原來這兩天的休假想要孤獨的過,替自己充電,但是同事臨時說她想要“會喝酒的心靈導師“,所以就找我出去,我跟她說我要去看這部片,她說那她先陪我去看,我們在去吃飯喝點小酒好了。

這部片很符合我的tempo,會把人心底那種深深的對前世今身的好奇渴望帶出來,讓人思考我們此生此刻的任務為何?

對我來說我非常相信人到世界上都有個任務,是追求我們過去未追求到的智慧和成長,如果目標非常明確,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吧,我常常想我到底這個生命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勒?

讓我很感動的是裡面表達的愛和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還有歐洲真的是個制度健全的地方啊,讓人能夠發揮他們所能發揮的。

那女主角真的很會演,尤其演被虐待的戲,真的絲絲入扣。

最後ana跳脫了輪迴,沒有在22歲那年發生意外死掉,只是被毒打了ㄧ頓。

然後被大便在老鷹眼睛的鴿子還有大便在政客眼睛的ana,讓我情緒非常激動。

有些比較特別的人,或生來就是具備特殊條件的人,註定要過比別人不平順的命運。

然後我看到我以前的朋友,現在變成知名影評了把我嚇ㄧ跳。

我好想念歐洲,想念歐洲人那種充滿自信而且沒有束縛的生活態度,想念歐洲小島,想念那種跟中東北歐美洲和其他國家都有聯繫的感覺,而不是被世界遺忘的孤獨感,我想我最想念的還是那種不會未自己設限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