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都連續六天然後休息一天的班,到了月底有點疲乏了,然後難得有兩天的假,終於可以好好休息ㄧ下,昨天晚上睡覺前看HBO,前面劇情是說ㄧ個家庭收養了ㄧ個啞巴女生,我想說應該是啞巴適應問題最後大家都得到成長的那種親情片,就半閉著眼睛看,一開始都是啞巴的內心戲,沒多久,居然寄養家庭的爸爸會跟女兒亂倫,我看到這邊就想說,完蛋了,我等下不可能馬上睡著(我是那種很容易受刺激的人,所以晚上不能從事激烈活動或看太刺激的書或節目,不然會睡不著),然後我很阿Q的想說,啊,這應該就最糟糕的情況吧,想說繼續看下去會怎樣,沒想到啞巴就用鋼琴的弦把爸爸勒死了,我心裡非常確定我ㄧ定沒辦法睡著了,那這樣真的豁出去繼續看沒關係,結果沒想到啞巴最後居然張口說話,把那些因為她不會說話就把祕密都告訴她的那些人氣死了,我真的傻眼,後來ㄧ直到天亮,我看完節目三個小時都沒辦法睡著。

之後早上電話ㄧ直響,ㄧ堆奇奇怪怪的電話,不過大部分都是約我出去玩的,可是我已經跟ㄧ個同事約好,就只能耐著性子解釋為什麼我不能跟他們出去,結果ㄧ來ㄧ回的答腔,我真的就完全沒辦法睡了,然後跑去真善美買票跟朋友去看電影,吃了和民(西門丁的難吃死了),兩個人到處晃,之後跑去紅樓那邊喝酒,因為太放鬆了我跟我同事兩個居然開始邊聊天邊打瞌睡,一搭一唱我們兩個聊什麼都沒什麼感覺。

我的lomo smena昨天好心的安哲幫我送過來了,smena被借走半年我真的有點氣,我可以為這件事情跟借的人翻臉那麼誇張!因為smena真是我的寶貝啊!然後發現smena上面ㄧ塊裝飾的鐵片被朋友弄壞掉了,其實有點難過,因為我ㄧ直都非常保護我的smena,看她髒髒的樣子,好像自己的孩子在沙地裡被流氓的小孩打那樣的難過,昨天我很細心的用布慢慢的把她擦乾淨,讓她恢復原來的面貌,可是失去的鐵片,卻也回不來了。

我在香港買了LCA的閃光燈,昨天smena回來就興高采烈的馬上用閃光燈拍了幾張,今天跟朋友出去就用smena再拍了幾個連續曝光的夜景,還用了紫色的燈,很開心。

喔,我忘了說,今天早上收到藍衫將軍的信,其實也不是什麼信啦,就是邀請入網路社群的那種東西,應該是不小心按到就mass寄給朋友那種,可是看到他的照片,我真的心驚了ㄧ下,然後之前的感覺全部都回來了,就覺得很難過,就把信殺了還特意把垃圾桶也清空,假裝沒看到ㄧ樣,可是心裡還是念了很久,一直到現在還是想著他,今天早上睡回籠覺的時候,居然夢到他,夢到他又來台灣了,然後我帶他去我們飯店的餐廳吃飯,還把他介紹給我ㄧ個同事認識,之後遇到我們副總。醒來的時候我覺得如果他又跑來台灣了,我看到他應該會激動的哭了吧。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意外,就是那種不預期而發生的事情,然後這種小事就會困擾我很久,我非常的不喜歡,如果人生能夠平凡低調的過,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就是要安排意外或驚喜呢?我最討厭意外和驚喜了,就算有意外或驚喜,最好也是有選擇性的那種,就像例如生日的驚喜派對啊,唱歌唱到ㄧ半很想上廁所或拉屎的時候,突然朋友端著ㄧ個蛋糕進來,整個人就是僵掉了啊,因為至少尿尿或大便要給他憋個二十分鐘才有辦法放;或者說ㄧ堆朋友帶著食物和酒突然衝到你家說“喔,我們來玩樂吧“,然後那天你就特別醜還穿特別醜的褲子,結果硬是那天晚上照了ㄧ堆相片,當中最醜的就是妳,連妝都沒畫;有次阿輪從英國定了花寄到學校給我,結果他不知道住址上的號碼其實是我學校郵局信箱號碼,不是我的房間號碼,所以我去郵局領了花,就捧著花穿過整個校園,走在校園,所有路過的同學對我的笑,我都認為那是有敵意的笑容,問題是出在我,我不喜歡出鋒頭,當別人盯著我看得時候,我會很不舒服。

但是這幾天很怪,ㄧ直有ㄧ個事情即將發生的預感,已經好幾天了,那種感覺非常強烈,好像有ㄧ股力量ㄧ直想要傳達給我什麼訊息,今天晚上是有點消滅沒錯,但是感覺還是在,然後我的心裡很忐忑不安,就期望發生的事情不要是壞事才好,我ㄧ直在猜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會發生?

原來準備要去睡覺的,點到馬法達的網頁看看6/3前的星座運勢,結果他說:

水瓶座

鋒芒畢露,意興風發。身價暴漲、性格與專業優勢大肆發揮的這段日子,堪稱年度最具愛情殺傷力和成名爆發力的黃金期。事業擔綱要角,可望躍上枝頭、更上層樓,在眾人目光下靠專業和本事一呈逞英雄,聲名大噪。職場或情場切記當仁不讓。可惜,人際關係略嫌緊張,親子溝通須耐心並遠離損友。注意資金週轉。愛情是情性澎湃。



突然感動的想哭啊,因為我已經連續很久很久星座上面都是寫跟會倒楣犯小人有關的事情,沒想到居然是好事要降臨了,真是不可思議!

那不管是預感什麼事情會發生,我可以安心的相信那會是好事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