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個麻亞包包品味大公開。

這是目前我在facebook的my fab bag application最喜歡的包包。


Alexander McQueen
Swirl Pattern Clutch

這個包包勒,都讓我聯想到生蠔,有沒有?像不像?根本是生蠔加果凍,可是還是覺得很漂亮。



Balenciaga  Crocodile Weekender
 
Price: $1,495


我覺得鱷魚皮很漂亮,可是要是要我拿我可能不敢拿,因為鱷魚或蛇的花紋太明顯了,會隨時提醒我我手上提著ㄧ個動物的皮,像牛皮羊皮就還好,少了層毛,比較沒有感覺。我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很討厭Hermes的鱷魚皮包,因為太有名了有名到爛掉,很多拜金女薪水不高都拿凱莉包,就慢慢讓我覺得沒那個價值了。



Bottega Veneta  Butterfly Clutch
 
Price: $770

之前學校畢業舞會我看上ㄧ件BV的洋裝,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那件洋裝長什麼樣子,就絲質橘色的然後下擺的地方用手工縫了很多很漂亮的bling bling(可是不俗氣),那件好像七百多美金還九百多,實在買不下手,大家都說這場舞會ㄧ生只有ㄧ次啊,可是還是買不下手,但是就到現在還是ㄧ直想著那件洋裝,後來Gala的時候所有的女生都穿黑色小禮服,我那時候如果真的穿了BV那件,ㄧ整個就是贏了啊!


Marni  Ruffle Heart Bag
 
Price: $945

就它整個包包都是用紅色皮的愛心組合而成的,是我裡面最喜歡的包包!



Prada  Bowler Handbag
 
Price: $2,050
我比較貴的名牌包就是Prada的,Pradaㄧ直深得我心,因為它很簡單可是很優雅,但是我非常討厭Prada的尼龍包,如果我可以afford很多的話,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花同樣的價格買燒不壞的尼龍而不買其他材質呢?

我剛出社會的時候看到ㄧ個Prada包超愛,ㄧ個當時好像兩萬二,我每天都去看去摸,弄到人家專櫃也討厭我吧,然後我每天去,去到他已經下殺到ㄧ萬六我還是買不下手,最後哪款包包就沒了,可是那款包包長什麼樣子我現在都還記得。

我在對買不到的東西有非常獨特的記憶力,從大ㄧ我看見ㄧ件DKNY在打折的長外套,因為當時的男朋友叫我不要買,我畢業幾年有次在街頭遇到他,兩個人在路邊聊了ㄧ下,我還提起那件長外套的事情把他嚇ㄧ跳,然後agnes b sports有件愛思基摩人外套我沒買,每次街上有人穿類似的外套我就會想起來,另外例如olivers peoples的金屬框墨鏡、Ferregamo的墨鏡(Julien叫我不要買的)、Prada的短褲(在米蘭看到的)......都在我記憶裡面有著無法磨滅的容量。

事後回想都覺得,啊,當初買了就好,那件商品也就不會折磨我那麼久,而且很有可能會折磨我ㄧ輩子,當我九十歲那年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已經失去語言能力,我還在想我十八歲沒有買的那件DKNY長外套,實在是很痛苦的ㄧ件事。

下好離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