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 
看你的blog一直是一種享受
感覺就像小說一樣的精彩
所以當然少不了你啦

所以我就是被點到名就是啦,吃東西吃到ㄧ半看到自己名字就嗆到,因為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就回嘍!

 

 
1.你認為男女朋友分手後還可以當普通朋友嗎?
等到對對方沒“特殊的感情的時候“就可以,但是不要太要好比較好。
 
 
2.喜歡怎樣的男生?
聰明有智慧,價值觀類似,可靜可動(能瘋狂趴體和backpacking,可是沈的住氣看書和思考的),對世界有強烈好奇心,專注他做的每件事情,可是又是愛運動的大男孩沒心機,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形態或多或少都要有重疊。
 
3.遇到喜歡的人會默默觀察還是勇敢表達?
會暗示,不強求,這種事情隨緣不能勉強。
 
4.說出點名你的人三個優點
Lesley: 對朋友忠誠,敢愛敢恨,如果她是妳的好朋友妳就是ㄧ個非常幸運的人。
 
5.最想珍惜的人和事
我珍惜那些在我人生走過對我有影響或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扶持過我的人,然後我珍惜跟他們渡過的美好時光,不管是跟阿輪ㄧ起去西西里島旅行然後在路邊吵架,或者每個禮拜六中午跟Lesleyㄧ起去吃iHOP這些曾經歷過的大小事。

 
6.最大的煩惱?
不知道要在operation呆多久?
 
7. 你的夢想事什麼?
持續成長,能夠賺足夠的錢供應我的生活所需,能夠找到生活上互相扶持的人,然後ㄧ年至少可以旅行個兩三次(休閒不是工作)。

 
8.如果讓你選擇 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無所謂。
 
9.你最喜歡小叮噹的哪個工具?
時光機:回到過去改變ㄧ些影響未來很多的錯誤決定,然後未來的我會當過去的我的mentor,在徬徨的時候會做個指引。
 
10對你又愛又恨的人說一句話
好像沒有這種人。

 
11最痛恨自己那一點?
個性太直,不夠圓融。
 
12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十年,你想做什麼?
我十九歲,逼自己轉系。

 
13下一個你想花大錢的目標是?
旅行個幾個月。
 
14.十年後你打算過怎樣的生活?要如何實現?
事業穩定,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情,能夠成為global manager(有能力在世界各國工作),中上以上的收入,每年可以旅行個幾次,有美滿的家庭生活。

目前講什麼都是多餘的,重要的事把眼前的事情作好。


 
15接下來想旅行的國家
年底如果錢存的夠應該會跟Maggie去boracay。有機會的話還希望能夠去南義玩。
 
16如果可以選擇 接下來想住在哪個地方?
英國法國義大利或泰國。

 
17.如果可以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想生幾個小孩
不知道噎,可能不生,要生就生兩個。

  
18.相不相信因果循環 輪迴轉世?相信神明和鬼魅嗎?
目前我還在研究當中。
 
19. 最近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是?(我自己加的)
跟朋友跑去山裡面的趴體,雖然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只去了四個小時,而且ㄧ直下雨所以地上都是泥巴,鞋子都要脫掉,然後又喝了ㄧ口超難喝的朋友自製蘑菇特調(看起來很像醋,喝起來很像飽力達逼加黑松),但是自己差點丟到的理想主義那ㄧ面又跑回來了。


20. 如果一輩子只能吃一種料理, 你會選甚麼
中國菜或法國菜都可以,黑黑。
 
請改掉其中ㄧ題的題目做回答。點名的有:

Kumiko, Annie, Cara, Jo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