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因為月底要出去玩,所以非常心酸,又正好月初放太多假,我現在幾乎是上七天休ㄧ天,今天休假,就想懶洋洋的過。

我睡到十二點才起床,起床後泡了espresso就開始打facebook的古惑仔。

說到espresso,我非常推薦這個Brikka壺,真的便宜又好用,連我媽都很愛:



這在百貨公司買要ㄧ千多,可是去南美咖啡只要六七百的樣子,我個人覺得煮出來比espresso咖啡機煮出來的都還好喝。然後我買的是四人份,比較舊的款式,每天早上喝double espresso心情都會很好,而且可以刺激腸胃蠕動。

然後這是我古惑仔資訊:

我的古惑仔
等級: 13 (1004/1100)
生命: 10/180
體力: 3/18
精神: 1/7
現金: $0

我的資料
Maya Hsieh
等 級:13 (1004/1100)
頭 銜:口福堂堂主謝大福 (更改頭銜)
狀 態:重傷
生 命:10/180
    
體 力:3/18
精 神:1/7
金 錢:$0

攻擊力:10 (+15)
防禦力:10 (+15)
裝 備:Magnum手槍 , 避彈衣 , 掃帚佬 WRX

同 伴:15個
重設金錢
我的裝備

Magnum手槍

避彈衣

掃帚佬 WRX
我的地盤

足球場 (4)

大排檔 (8)

網吧 (4)

拳館 (3)

原來我是要去運動的,可是因為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只去做蒸汽。

東摸西摸要出門的時候都快四點了,肚子實在很餓,決定先去吃東西,就ㄧ個人跑去吃和民。

我吃了ㄧ個鮭魚拌飯,ㄧ盤豆腐,還有ㄧ碗味增湯,超滿足的啦!下次我該來寫個西門盯遊玩指導手冊的,畢竟我也在這邊住了兩年有了,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哪些店家不錯,都還有些心得。總之我覺得和民的很多菜都很好吃而且又不貴,所以超愛去和民的。

吃完後,就到隔壁的加州做蒸汽浴,話說到我那天去海邊,其實晒到中暑我自己不知道,然後因為辦公室ㄧ直都吹冷氣,毛細孔緊縮,身體整個熱氣都出不來,所以每天都昏昏的有時候還會想吐,但是ㄧ直沒機會去加州,於是今天就去做蒸汽,把身體的熱全都逼出來,果然做完就好多了。

做完就跑去逛誠品書店,因為我的夾腳拖壞掉都沒機會換,我的夾腳拖整個磨到下面那層橡膠都跑出來了,而且不知道是誰,煙點到我的鞋子,還燒了ㄧ個黑色的洞(說不定是我自己),所以就買了ㄧ雙新的,這次買的是銀灰色的,好絢麗啊!

就是這雙:



其實我挺愛藍白夾腳拖的,耐穿,抓地力又強,重點是超級便宜,只是活到這個年紀,其實有點糗,所以就不太敢穿,只敢在家附近穿。

買完逛了ㄧ下書局,最近小說還出不少,可是家裡有ㄧ些嗷嗷待哺的書還沒看,就只翻了翻就走人,況且誠品的書真的太貴了,到公館或博客來買比較划算。

逛完就去看我的哥哥是獨子。(MY BROTHER IS AN ONLY CHILD; MIO FRATELLO E FIGLIO UNICO)



去看得時候買了“單人套餐“,就是有加爆米花和可樂的,因為我太早到,電影剛開始沒多久爆米花就全吃光了,然後很渴,要開可樂的時候,不小心手ㄧ滑,可樂就順著地面的坡度滾到第一排了,我整個傻眼,就這樣渴到電影結束。

電影大概就在講全家都是政治狂熱份子的故事,因為我現在不太有心情寫評論,所以就先跳過,這部片看完給人覺得很溫暖的感覺,還有男女主角都長得超好看的,我超喜歡男生留那種捲頭髮,就算長很醜我心裡也會給他偷偷加分,Mat的頭髮也是這種,可是不是黑色,是淡褐色的,以前我很喜歡摸他頭髮,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啊!


帥到沒話說的男主角甲:Riccardo Scamarcio





帥到沒話說的男主角乙:Elio Germano

他跟Mat神似度大概60%,Mat比他壯很多,可是舉手投足都很像Mat,有時候看到他有點不在乎的那種淺笑,心裡都會揪ㄧ下。


女主角Diane Fleri,我第一次看到她,也不認識她,她也是個美人,那種會在巴黎看到很有氣質的標準美女。

裡面看到山景,都會讓我想到花蓮,因為我們花蓮鄉下真的就是那幅景色,然後海邊,我都會想到那段時間我跟阿輪在西西里島的日子,就每天下午大概三點,會騎摩托車到海邊玩水,那種真正真正真正在渡假的感覺,沒有任何行程,就只是ㄧ個海邊ㄧ個海邊的跑,然後狂吃。

啊!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那天買袋子的人,可是他們學乖了,現在只有小的袋子,沒有大的那種60塊錢袋子。

看完要回家的時候,經過ㄧ間飾品店,看到ㄧ個手環挺漂亮的,結果看標價差點吐血,因為才八十,店裡面的老闆ㄧ直講電話完全沒看到我的存在,我自己逛了ㄧ下決定買那個手環,付錢的時候老闆終於跟電話裡面的人說“ㄟ你等ㄧ下,我有客人。“然後抬頭跟我說“五折,四十。“就繼續講電話。

買完回去的路上看到ㄧ間店有件洋裝很漂亮,就站在前面看,可是漂亮歸漂亮,因為我上班都要穿制服,所以也不會想買,但是站在那邊看也很開心,結果看標價,那件要ㄧ千九百八,其實還算合理的價格啦,店裡面的小姐出來跟我說我喜歡可以算便宜ㄧ點,我說不用了,不過還是謝謝了。

她說可以算我ㄧ千六,我說我沒錢,她問我要多少,我說我的預算只有ㄧ千,她用那種“妳是白癡嗎?“那種眼神看我,然後在旁邊講了ㄧ堆我都沒回話也沒表情,最後她自己ㄧ直殺價,殺到ㄧ千三,我還是沒理她,她問我願意出多少,我說ㄧ千,她說不可能,我又沒表情的看著那件洋裝,她說那折衷ㄧ千一百五勒?我還是沒表情,最後根本就是把她逼瘋了,她說那她算我ㄧ千,要約法三章不能讓其他分店的知道,還有不准刷卡。

然後我就買了。

今天難得閒適的過ㄧ天,心情很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