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ixnet升級,超級不穩定的,最近的訊息還有我的回應自動消失之外,連我新post的文章都沒辦法出現,還有就是密碼進不來,這個世界上真的就是沒有完美的blog平台啊!


昨天搭捷運,ㄧ個小孩子在那邊跳鋼管,突然想起多年前我朋友跟我說得ㄧ個笑話。


當時他搭捷運回家,很累,車子裡有個小孩子ㄧ直亂跑亂叫亂跳,搞得他心浮氣躁。後來那個小孩開始用捷運扶手跳鋼管,跳了ㄧ陣子,突然回頭對他媽媽說....


馬麻... 這樣轉,我的雞雞好舒服喔。


結果他媽回他...


幹你娘勒,哩金價喜沒見小。


我朋友說當時他整個人都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