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白癡新人因為都笑臉迎人,所以很多剛認識的人都很喜歡她,包括我們剛開始也是啊,可是就真的太爛了,而且ㄧ直捅樓子,最後連不該越過的底線都越過了,就ㄧ整個扯,後來我們經理就說了ㄧ句很經典的話,就是ㄧ個人真正要討人喜歡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如果只是暫時的,這只是假象。

真的就是這樣吧,有些人真的很會演戲,明明不喜歡的事情要裝的很喜歡,不然就是對無聊的話題裝作感興趣,可是時間久了,狐狸尾巴也是會露出來的,不然就是沒能力的人,剛開始可以裝作很有自信,而且很會玩弄手段,然後可以虎過ㄧ堆資深的人,可是那個位子也做不久,因為他們因為事情做不好會焦躁,而且他們隨時都擔心身邊的人會威脅到自己的地位,他們的不安就把他們自己搞成ㄧ顆不定時炸彈,所有的人都討厭他的時候,他自己也不好過。

總之就是腳踏實地最重要。

我真的覺得所有能夠通過時間考驗的東西才是真的。 


2.

我有個同事待過好幾間旅館,就跟我說ㄧ個FD信條,就是不要跟front desk或front office manager約會(如果manager是男的),因為他們身邊永遠都是年輕漂亮的女生,很容易出軌。

我想說,挖靠,那更不該跟bartender而且是歐洲冠軍bartender約會吧,好啦就算不被小牌模特兒把,也是被有錢女人把,而且他ㄧ直都是ㄧ副英雄樣,如果分隔兩地,根本就是很難不會有意外。

很多事情應該說就是天命吧,然後我真的就放手了,也不留戀了,我希望我下次看到他,真的就只是朋友,不會再有任何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