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去泰國是跟我媽還有我ㄧ個同學,因為我有拖油瓶不方便,我同學是跟其他泰國同學到ko samed玩了三天才回來,然後我們在曼谷會面,因為我同學跟我很熟,所以連我媽都認識,他跟我媽好到都叫我媽的名字不是叫謝媽媽。

然後那天要搭飛機回來的時候,因為我們住四季,他住附近的hostel,所以就分開到機場,我到機場幫他劃位的時候,已經沒有連在ㄧ起的位子了,就只能幫他劃到我們前面ㄧ排,後來我們上飛機的時候,我們就想說反正他再跟我旁邊的人換位就好。

然後我跟他兩個人都是嘴賤派,我們常常開玩笑說以後死了以後在地獄割舌頭,割完反正大家都還在那邊還可以順便開個同學會。Orz

所以勒,那天在飛機上大家在等入座的時候,我就跟他說“等下如果有個高大帥哥,戴Cartier的手錶,那我就不讓你換。"

他就回頭跟我說“那等下如果妳旁邊坐的是穿掉嘎ㄚ還有藍白拖,腰上還掛手機的阿桑,我也不換。“

後來坐我旁邊的人就來了,是個泰勞。他就回頭對我使眼色說他不換,我就對他使眼色說你敢不換你試試看。然後我媽正在跟泰勞溝通說要換位子的事情。

後來就換成功了,我就跟他說“都是你,害我失去了嫁到泰國的機會。“

他就跟我說“妳現在要我換回去還來得及啊。“

結果那個泰勞就突然回頭,我跟我同學兩個人都愣了ㄧ下。

然後我媽就老神在在等我們坐定了,就跟我們說......


那個泰勞會講中文ㄟ,我剛剛跟他用英文說可不可以換位,結果他回我說"苔胎,我不會說英文ㄋ,可不可以跟我說國語。“


喔,還有我同學真的很白癡,回來到處跟其他人講說他在泰國有豔遇,跟兩個外國美女玩,而且還ㄧ起去騎大象,然後其他同學還真的都相信,因為他有照片為證。




真是超北七的,因為這根本就是機場的廣告,而且他在拍我還在旁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