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媽要去sala daeng按摩,結果坐捷運的時候,我媽居然被同年齡的人讓位,她超級自尊心受創的,我說應該是她頭髮白的地方又長出來了,結果下了捷運按完摩,我媽就說她想去染頭髮,按摩店的人就說轉角巷子裡那邊有間不錯的理容院。

進去之後老闆說染頭髮只要500塊錢,也太便宜了吧,我媽在那邊染,我就在旁邊翻完全看不懂得泰文雜誌殺時間,後來突然間瘋狂湧進十個左右的人妖,有夠傻眼的,就有人修指甲,有人吹頭髮,後來還進來ㄧ個小販在那邊跟人妖推銷衣服,人妖就在那邊比來比去,反正就超扯的,有的人妖根本就是荷爾蒙沒打夠,整個就超man的,背上還有刺青,可是有幾個真的超美的,而且舉手投足都超有女人味,他們順頭髮和甩頭髮的樣子根本就是那種小時候穿洋裝,媽媽每天都會幫她梳頭髮的那種天生美女。

之後我等的有點餓,就問其中ㄧ個人妖哪裡可以買麵,她說對面有,可是巷口的路邊攤比較好吃,我就問她要怎麼說,她說就跟老闆說要"龜條“ ,我說ok,可是她還是不放心,就牽著我的手過去買(真害羞,我被男人牽著ㄟ),結果那邊的人都超好的,我還跟老闆聊了起來,之後麵帶回理容院吃,吃完的時候我媽說她也肚子餓了要我去幫她買,我就跑去麵攤幫我媽買,後來老闆就跟我又聊起來,最後他就下了個結論說“妳不會說泰文,可是我覺得妳根本就是個泰國人。“

Orz

就那邊整條街都是人妖店,外面都有ㄧ堆男人坐在那邊聊天,大概就像是保鏢打雜的跑腿的之類的,然後也有ㄧ些還沒開工的人妖在那邊閒晃,付錢我要把麵端走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很像人妖店跑堂的人,就端著麵要端去給不能出來的紅牌人妖吃這樣, 路讓還有坐在外面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男生叫我,然後ㄧ直跟我說泰文,我雖然聽不懂,可是我大該猜的出他問我我是哪間店的那種意思,真的傻眼。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真的我超有那種落後國家的氣質,在越南被人家當導遊,在泰國被人家當跑堂的,然後去年也是,在ao nang人家以為我是從小在國外長大的泰國人,住的第二天已經整條街的人都認識我了,要幹嘛都自動有折扣,坐在海邊還有按摩店的人跑來坐我旁邊跟我聊天,就超扯。

人妖店理容院照片:



家庭理髮必備的假頭




右邊是人妖,左邊是我,不要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