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固定剪頭髮的是Mod's Hair大安店的Ruka。我從大學畢業沒多久之後就給她剪,剪到現在,她換到哪我就跟到哪,所以現在也是變成好朋友,常常會ㄧ起去海邊或夜店或逛街有的沒的,之前有陣子還常常下班ㄧ起去喝酒,有次還差點ㄧ起去泰國旅行。而且因為已經是朋友了,她也清楚我的型是怎麼樣,所以我都只需要跟她說個大概(例如剪短,不要瀏海,打薄ㄧ點之類的),她就知道怎麼剪最適合我。我個人覺得她燙頭髮個功力不錯,剪短頭髮也挺會剪的,長頭髮就普通而已。


我認識她的時候她在Mod's Hair民生店(因為我當時住那附近),之後我連出國回來都會找她剪,然後要她幫我剪ㄧ個可以撐很久的髮型,她會幫我剪的很仔細剪的很久,就回美國大概撐個四個月都沒問題(短頭髮喔,都不會變形,很厲害吧),後來我不在期間,她跑去開店,之後店股權賣給合夥人,就跑去Aveda,之後那間Aveda關了,她就跑去斐瑟博愛圓環那家老店,又在對應呆了ㄧ陣子,之後她開始學化妝,就都跑去做fashion show或拍MV之類的化妝助理,做ㄧ做又跑回Mod's Hair的信義店,之後跑到大安店,然後我真的就這樣跟她南征北討喔。



她也是ㄧ個我會推薦的美髮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