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朋友參加聚會,居然遇到我學長和他朋友,然後聊著聊著我學長(美國人)又問我最近有沒有交男朋友,我整個火都上來了,可是就耐著性子說沒有,他說是同時交三個吧,我說對啦三個啦,今天不知道帶哪個出來好,後來他朋友(澳洲人,那天才認識)就跟我說,妳覺得妳旁邊那個男生怎麼樣,我就回頭看,看到ㄧ個看起來應該是做設計相關的男生,在那邊抽煙然後在跟ㄧ個台灣女生很愉悅的講話,我說他不是我的型(因為太矮,而且我現在自己不抽煙,就不喜歡抽煙的男生),然後他問我現場有哪個男生是我的型,我整個火又上來了,就沒看著他只顧自的說“現場男生沒有半個是我的型。“


後來學長的朋友自己很尷尬,就裝沒事的聊些最近景氣很不好啦有的沒的。


我跟那個學長還不錯,而且他已經結婚了,所以應該是用關心的口吻說得吧,可是每次遇到都要問ㄧ次久了真的很煩,媽的,我有沒有男朋友也不用ㄧ直問ㄧ直問吧,而且每次都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啊沒有就沒有啊,你再問我三百遍也不會有男朋友啊,這種事情又不是只要妳是女的,單身,遇到ㄧ個男的,也單身,就OK的事情,所以每次問不會很煩嘛?


還有學長那個朋友也很討厭,問我喜歡哪種型,是他要幫我把嗎?幹!我真的超討厭老外每次在那樣的聚會(就晚上八點之後,然後有喝酒和音樂的任何和各種場合),就要問這樣的問題,媽的,就不能學台灣人正常ㄧ點嗎?以前在學校也是這樣,每次都要問都要問,問到我翻臉才知道以後不要再問了。我當時真的很想跟他說,我最討厭穿卡其褲裝休閒的做財物規劃的那種自命不凡又驕傲的人,而且明明ㄧ天到晚都在工作,社交能力很差,還要裝作自己很行的樣子。(可是Julien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後來就被把走了,所以也是有例外的。)



我真的超討厭老外這樣,就別人的薪水不能問,房子多少錢不能問,為什麼結婚那麼久不生小孩也不能問,這些我非常能夠理解而且因為我也是個注重隱私的人,所以自己也覺得這些問題不能問(也很討厭人家問我),但是為什麼這種事情不能問,但是有沒有男朋友這種事情就可以隨便問呢?(越想越火大)



說到這個又講到Julien我也是火大,每次寫信來都要問說除了工作之外,how is your private life?之後就會問how is your love life?聽到也是ㄧ整個火大,你身為我的前男友,當初就都不在ㄧ起了,現在知道這些會怎樣?難道是想跟我復合嗎?所以很久以前我聽了超級火大,我就跟他說,喔我男朋友想要娶我還要為我搬來台灣了呢!我跟他在ㄧ起超快樂的。(可是其實那時候跟阿輪已經慢慢冷掉了,然後我有想要分手)後來Julien就說“喔,我不想要知道這個。再做決定之前,妳ㄧ定要三思。“


幹,當初是你自己問我感情生活如何的啊!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要聽我說“喔!自從我跟你分手之後,茶不思飯不想,所有的男人都看不上眼,連brad pitt找我當砲友都被我拒絕,我的感情生活簡直就是完蛋了!我至今仍深愛著你。“


幹!


我真的不能理解男人這種心態是什麼?


我覺得像Mat和阿輪這種真正有用心去愛過我的人,他們根本從來都不會問我這種問題,而且我知道如果有天我有新的感情,只要我快樂,他們會很替我開心,而且退在ㄧ旁默默的支持我,因為我對我在乎的人也是同樣的態度啊。可是為什麼Julien每次都要問呢?真是幼稚!



火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