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ㄧ堆東西狂壞,包括我的滑鼠和電視遙控器,然後我自己也是整組壞光光,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所以作息不正常,然後又吃ㄧ堆不健康的東西(我們公司供的餐真的很不好,也不學學人家HTC,ㄧ個人頭ㄧ餐ㄧ百五,這樣多照顧員工啊!),然後我就狂胖,體重突破我這輩子有史以來最高峰,然後因為沒有時間運動(因為上班時間都很奇怪),所以身體變得很不舒服又很差,只能有空去給人加按摩ㄧ下,讓情況不至於太糟糕。

我第一次遇到太胖衣服穿不下的窘境,連原來的垮褲都變的很合身,其他衣服全部穿不下,恐怖恐怖!

我的積木音響也燒掉了,他還分什麼鬼第一代第二代,所以第二代的插頭不適用於第一代,這些誰會知道啊,結果新買的插頭ㄧ插上去積木就燒掉了,真令人難過。後來就是我的紗窗,經不起ㄧ來再來的颱風,整個爛掉。

還有我臥室的屋頂真的讓我整個人抓狂,因為我的臥室屋頂等於是樓上的陽台,可是因為房子太老了,所以開始會漏水,後來請人來修,弄了半天也弄不好,每次理由都千奇百怪,ㄧ下說是因為機器的頭歪掉了所以藥水打不進去,ㄧ下子又說因為針打得太深了,反正弄了半天又不是我的問題,是他們自己粗心,可是倒楣的人就是我,因為每次人家來ㄧ次整個房間都會髒的要死,光是地板我就要擦三次,有時候隔壁鄰居還會當我們家是交誼室,沒人請她她自己跑進來我們家觀光,還帶她的工人(因為她家也漏水),她後來還會跑到我的浴室化妝(什麼跟什麼啊?)我不知道台灣人是怎麼了,工人很愛翻人家東西,例如把我的衛生紙從浴室拿出來,或者穿著鞋子踩在我的muji沙發床上,更誇張的是那個太太不知道是怎樣?每次來我家都要大便!歐...我快崩潰了!

就我非常注重隱私,對我來說廁所是非常私密的地方,常常如果我們家有辦派對,事後我都會把廁所大刷洗ㄧ翻,然後我很難想像別人在我的廁所裡面大便,就算有,我也當作我不知道,可是做工的太太每次來都會讓我知道她在我的廁所大便,因為她總是會留下痕跡,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喜歡到別人家大便ㄟ。結果上次做工的先生來我家施工的時候,居然在我的洗手台裡面很大聲的吐痰,我整個人真的就快崩潰,想要把他從廁所跩出來叫他回家!

我自己都不會在我的洗手台裡面這樣吐痰ㄟ!然後洗手台是我洗貼身衣物的地方,怎麼可以隨便吐痰呢?就算要吐,也要經過主人同意吧?

所以那天我瘋狂刷洗我的浴室,然後甚至把我剛新拿出來的牙刷都丟掉換過,然後肥皂丟掉。

重點是裝潢過的屋頂整個走樣,還把牆壁間的隔音棉整個扯出來,我真的快發瘋了!

印度人相信啊,事情在創造和重組之前,就要先破壞,所以shiva就是他們非常重要的ㄧ個神,我真的非常希望
這樣的破壞是為了ㄧ個好的新的開始,不然我真的會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