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之前已經用過what the fuck當標題了,為了不要重複,這次就用wtf?我的人生還真是充滿了wtf?

我超討厭驚喜的,那種生日驚喜派對啊,突然間被求婚啊有的沒的,因為我會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然後會突然傻眼,之後就開始惱怒,我小時候就不會這樣,可能長大了之後,一天到晚都在處理奇怪的事情,所以如果有不預期的事情發生,我就會不爽,所以我跟我同事聊天啊,結論就是,如果我以後的男朋友帶我去棒球場之類的求婚,就在字幕上打"Maya, will you marry me?"然後鏡頭帶到我們這邊.......一定全球場會看到他被我甩他ㄧ巴掌說“幹,老娘跟你有那麼熟嘛?連我不喜歡驚喜這種事情都不知道?“

我已經連上九天班了,包括四天大夜,整個人都是在被鬼抓走的狀態,超累,昨天最後ㄧ天,只想要摸魚,根本什麼都不想做,結果ㄧ上班,就有個房客Mr. Hanata打來,我跟他greeting說Mr. Hanata有什麼可以幫助您的地方嘛?結果他把Hanata聽成Anada,整個人就超爽的,笑的超燦爛又曖昧的,我整個人就一陣不爽衝上心頭,媽的,你有種跟我說中文啊?來啊來啊!

後來我打去給housekeeping幫Hanata處理事情,阿姨跟我說怎樣怎樣,我超不想打的,就叫我男生同事幫我打去問,之後Mr. Hanata還打來,結果都是我男同事接到的,他還說“喔,對不起,打錯電話了。“(而且我去看Mr. Hanata的公司,明明不是就在金融風暴當中倒了?他怎麼還笑的出來?)

整個人根本就是覺得被騷擾,超不爽的。

我跟我同事晚上帶超多東西吃的,而且已經到誇張的地步,我同事連臭豆腐都帶去了,然後我則是帶純吃茶和牛奶,在辦公室做紅茶latte,所以我們就ㄧ邊吃東西一邊看網路新聞一邊聊MSN還ㄧ邊跟對方聊天,結果我八百年沒聊天的英國朋友就傳訊過來,我就一邊在看雅虎新奇新聞,ㄧ邊回,然後還ㄧ邊吃同事傳來的臭豆腐,然後英國朋友突然間就問我願不願意做他女朋友,我剛開始還看錯勒,還回他“你什麼時候交女朋友的?“這時候這種錯誤更顯得尷尬,他就開始解釋說,他身邊很多女生,可是他們都很喜歡玩愛情遊戲,不像我那麼真誠,他覺得非常的厭惡啊,然後他覺得他身邊的女生都很膚淺,所以他發現他ㄧ直都是喜歡我的。(之前好像有放他的照片在我的blog)

我頭腦因為上第九天的班,已經開始完全放空了,媽的,這樣ㄧ搞,我真的就惱羞成怒,一整個火大,就嗆他,那是因為你沒有對象才找我喔?那如果你找到好的對象呢?他就說也不是這樣啦,是因為他真的想定下來了,然後他要找個值得他定下來的人,然後我就回他我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段話"the right moment to get married is when you meet the intellectual one."我說定下來也是,不是因為你身邊的人都結婚或要生小孩了,所以你要跟他們一樣?(媽的,最近我自己都在叫沒男朋友了,哪有資格這樣講人家?不管了啦!)

他說那句話說的沒錯,他說不過我們都是人類,都需要愛的關懷和相互扶持(後面講很多我也記不清楚了,反正因為是英國人,講話很莎士比亞)。

反正中間過程就不贅述了,他後來還讓步說,那我們先當“網路情人“怎麼樣?先這樣了解彼此?媽的,都幾歲了還網路情人勒。

後來不知道講到怎樣,我真的就火大,就跟他說“其實現在的狀況就是,你一直想說服我,可是我不想被說服,可不可以停止啊?“

後來他也累了,就說,他要去工作了。

什麼跟什麼啊?也太突然了吧?

後來我就在跟我同事討論這件事情,之後準備東西收一收要下班了,就收到ㄧ封email,去年來找我那傢伙跑來說,他要到印尼出差,然後see you soon。

我心裡還想說,我又不住印尼,幹嘛see you soon,後來想,阿,幹,不對,那這樣他是來找我的吧?

然後他信裡面有提到他有沒有跟我說他又買新車了?我回說,沒有,不知道,但是恭喜。然後他熱情邀約,說希望能夠載我去兜風。(這樣是到美國嗎?)

這種事情因為不喜歡對方,所以會覺得很討厭很煩,如果是喜歡的人,回家睡覺都會偷笑吧?然後心裡會把整個談話過程ㄧ直replay,可是就是因為不是我喜歡的人,昨天脾氣就很暴躁又很煩。

結果後來我回來睡覺的時候,就夢到藍衫將軍了。

如果是他這樣對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