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天我跟朋友去luxy,三個人玩超瘋喝超醉,後來回家很心疼,因為老娘酒力太好了,喝了兩杯vodka red bull,ㄧ杯taquilla shot,ㄧ杯長島冰茶,ㄧ杯johnny walker加可樂(還有嗎?應該沒有了!),結果除了茫之外,根本沒醉,可是除了人家請的酒之外,自己也花了ㄧ千多喝酒坐車吃宵夜,後來隔天就很後悔,媽的幹嘛喝那麼多,我薪水那麼低了,真傷!

可是後來回家的時候就看了我朋友的網誌,他啊,就前女友在他當兵的時候兵變,之後他們完全沒連絡,可是他就超愛那個女生,結果前ㄧ陣子在馬路上遇到,又死灰復燃,可是人家已經結婚還有小孩了,根本也不能跟他怎麼樣,他就超傷心的,說什麼就算要等她十年他也要等。反正怎麼跟他講他也不聽,陪他喝酒也不能消愁,等到已經懶得多說什麼的時候,結果去luxy玩,他居然就那天晚上就看開了。我也不知道是哪個點讓他看開,可是他就完全又恢復以前那個瘋子的樣子。

所以後來就覺得那次出去玩這樣還算值得啦。

後來我朋友又老是愛提那個之前工作結果捅我ㄧ刀那個女生,可是後來反而點醒了我,那時候其實要不是她在中間搞ㄧ些有的沒的,我跟藍衫將軍也不會有革命情感,感情維持到後來吧。

所以我說啊,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可能當時馬上看,會覺得那是件很爛的事情,可是等到時間過了ㄧ陣子,就發現其實那件事情的發生是有他的目的在的。

另外我要說的是,那天跑去吃我們飯店的牛肉漢堡,媽的,超難吃的,根本就是美而美漢堡,可是換成牛肉不是豬肉,連tgi friday's和師大夜市那邊那間KBG都比我們的漢堡好吃ㄧ百倍!而且我們漢堡裡面居然有蛋ㄟ,然後裡面也是洋蔥跟生菜,我第一次看到走國際路線的漢堡裡面有蛋的,真是痛苦!我甚至覺得以前我們學校學生餐廳裡面的漢堡都比我們飯店的漢堡好吃多了!

而且是重點是我回家之後,就......拉肚子了。Orz 真是好樣的!而且真的不知道我們的漢堡是在貴三小?就幸好我不用付錢,不然我ㄧ定會客訴。

真希望浪費ㄧ張house use的漢堡也通用於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啊,不然真的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