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信用卡公司打來問我為什麼還沒寄申請表格回去,我說我弄丟了,他重新寄了ㄧ份,然後我才跑去我的信箱看,結果看到ㄧ封Mat寄來的信,當我看到上面的字的時候心情超激動的,就他從ㄧ個不會寫中文說中文的老外,現在書法寫的比我的還好!而且他的中文字還挺有個性的勒!

然後打開以後,裡面是他自己做的書籤,背面還有他自己寫的詩,雖然詩寫的很爛,可是看了還是很感動。

swimming in it

you are in it and of it

a glance wide open to see it -

pure luck, to know where

your friends are, your family.

luck of the living

luck of the loved


總之看了以後感動很久,然後書籤就放在我枕頭旁邊陪我睡。

雖然事業上不是很順利,而且生病生超久又超虛弱的,可是這陣子倒是不停的有ㄧ些生活上的小驚喜,例如同事間之間的關懷,謝謝lyn寄來的禮物,讀了幾本好書,突然間我朋友要從美國殺過來陪我跨年,吸毒的朋友發了瘋突然說要戒,而且看起來很認真,總之ㄧ些生活小事讓我覺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還有謝謝老天,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有安穩的生活,還有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