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緯來育樂在撥奇魔俠,明明很難看,老娘我還看了兩遍。故事就是說krrishna的爸爸之前忘了怎麼樣變成智障,然後又被外星人抓走,就變成超聰明的科學家,結果被歹徒找去美國做壞事,後來被軟禁,krrishna從小就有超能力,為了真愛,他還從印度跑去新加坡,那女的後來成為他的女朋友,他女朋友還為了測試他的超能力,就還故意設下陷阱讓他跳,總之後來就是圓滿大結局,爸爸也找回來了,女朋友也跟他在ㄧ起。

 

 

我覺得超扯的是這根本就是蝙蝠俠超人蜘蛛人,重點是,那種很man的形象,krrish還會唱歌跳舞(寶來屋的舞),而且陣仗完全不輸給紅磨坊。這人寫的影評超貼切。然後這是開眼的介紹

 

您瞧瞧,您瞧瞧,Krrish不但會打擊壞人,還會跳舞討女朋友歡心,多厲害。不過男生這樣還真的挺浪漫的啦,可是如果把粉蝶的粉擦在我臉上,害我皮膚過敏,我大概會笑不出來,還罵“你娘勒“。

不過那男主角真是帥,我還google了一下,他已經結婚了,老婆超美,是個印度很有名的室內設計師。

而且原來英法義都是熱門強檔片。( 原來英法義有那麼多印度人啊。Orz)

好了,最經典的來了。請看這個人寫的部落格。(感謝安姐提供)現在這個世界真的造反了,連中國古裝劇都開始跳起寶來屋。Orz

 

 

我只能說....我的媽啊。

 

P.S. 感謝很多關心我的朋友跟我說,我MSN的照片放反了,請調正,其實不是我的照片放反了,是因為krrish是從左邊飛出來。Orz給大家看原本的照片不是cropped過的。

那麼對於印度中國武術片勒,我跟我朋友的結論就是:跟看大陸風景名勝一樣,不看會心痛,看了會痛心。所以就還是會去看,可是會從頭罵到尾,事後又很後悔這樣;或者用看車禍的心情也是,就忍不住想看,看了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