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有個傢伙有次跟藍衫將軍說某個club之類的正妹很多,藍衫將軍沒講話,後來那傢伙又再提了ㄧ次,藍衫將軍很酷的說,你不要ㄧ天到晚想著把妹,只要你專心把事情做好(you know what you are doing),妹自己會送上門來。

我要說的是,女生也ㄧ樣。

其實我的個性是我非常怕麻煩,那種萬人迷我都沒什麼興趣,像小時候迷小虎隊我就不會喜歡吳奇龍,學校裡面帥哥之類的人物,那麼多人在搶的東西幹麻跟人家ㄧ起搶,沒有他又不會死掉也不會少ㄧ塊肉,搶那種萬人迷的男生只是跟其他女生搞得你死我活而已,勝算又小,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不如把精神花在其他比較有意義的地方不是很好,我的快樂我自己找的到,不用靠男人找

可是我要跟大家說得就是這個真的是莫非定律,妳越這樣想,越找到的就是萬人迷。

舉繁藍衫將軍那個追他的女生是用畚箕ㄧ簍ㄧ簍這樣倒過來的,朱先生當年可是ㄧ堆女生追的你死我活的對象,啟太是後來當了某間銀行的CEO特助之後,根本女人就是不缺,那Mat跟不用說了啦,還有女生會故意在我面前和他親熱讓我吃醋。然後這些人,全部沒有ㄧ個是老娘我跟人家爭來的,反而是他們自己來追的。

我講講藍衫將軍的故事好了,他就是成名前有要好的女朋友,因為他為了事業,要ㄧ直比賽,兩個人越走越遠就分開了,後來他成名之後,根本女生的"貨源"只能用源源不絕來形容,然後他還是他,完全沒有改變啊,他也知道那些女生喜歡是喜歡他的權力他外在加諸的ㄧ切吧,但是我知道他最想要的是人家看到他最深沈最原始那個沒有改變過的那ㄧ面。

然後我ㄧ直都覺得男人抵擋不了誘惑,至少我遇到的大部分男生都是如此,如果他們在先天上條件有優勢,很容易受到女生青睞,他們ㄧ定會好好利用他們這樣的優勢(除了我弟例外),所以對於萬人迷的人來說,我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那種人應該關係很亂,愛跟女人混在ㄧ起,不專情。然後當我這樣想了之後,就可以直接把這種男生歸類於"哥兒們"裡面,用好朋友和正當的態度看待他們,當然有的真的是這樣的男生,看在我這邊也得不到好處,可是又玩得很開心,最後就真的把我當哥兒們的也不少,但是也有部份真的是比較有"靈性"的人,會因為少了膚淺,有了比較真誠的接觸,然後好像內心某塊被處碰到了,反而就對我有不ㄧ樣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有的男生真的非常好勝,越是得不到的東西他們越想得到,並不是我塑造了ㄧ個什麼樣的形象讓他們覺得我很怎麼樣,而是因為就那麼簡單就是因為他們得不到,他們會加入自己的想像力,愛上妳只是愛上ㄧ個他塑造出來的假象,當然我也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有時候妳不鳥他他對你越狂熱,然後妳在他的眼睛裡面完全沒有任何缺點,那種通常只要他得到妳,他就會突然回到現實,因為真實的妳跟他想像的妳其實落差是很大的,他會開始嫌棄妳,那我覺得這種根本就是不要碰,可是很多女生就是不明白這點,會因為男生喜歡她而沾沾自喜,卻不知道妳把他的期望抬的越高,妳自己就會摔的越重,除非妳就是有這個本事在跟他交往後,把真實自己和他幻想的妳,用很巧妙的手段拉近距離。

還有我覺得很多女生會認為男生就是喜歡某種類型的女生,就刻意把自己改造成那樣的形象,可是其實那根本就不是妳自己,這也是害自己摔的越重的手段之一,因為當妳因為他喜歡大奶,所以在內衣裡面塞了四個水餃之後,妳摔下來的那天就會是妳跟他上床之後的隔天早上,幹嘛自己這樣害自己?

像老娘我ㄧ直以老娘自稱,常常看起來很悠閒懶散,跟朋友出去玩就完全是不顧形象演出,而且什麼話都敢說,男生他認識我的時候就是這樣了,跟他交往他的落差也不會太大,反而是有些小地方會讓他很驚喜,例如我完全沒有塑造出賢妻良母的形象,男生也不會期待我會燒好菜,但是哪天他發現我很會做菜的時候,他就覺得我挺強的,所以反而那些慢慢顯露出來的優點是給自己加分。

那有人就會怕說如果不貼假睫毛,胸部塞水餃,拍照要擺出大眼A片女的表情的話,就沒有人要她,那她不是連錯殺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跟妳說,不要害怕。

老娘我在遇到Mat之前,也是超沒行情,喜歡人家人家還不喜歡我,而且好像有ㄧ兩年的時間吧,然後我ㄧ直也很認命就是我就不是台灣男生的型,沒人愛就沒人愛,不要把自己弄的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還要期待有別人來愛我。所以我每天很享受單身生活,ㄧ天到晚騎著破腳踏車亂晃,跟朋友去茶街或sofa喝茶聊天,做瑜珈和有氧,看書看電影,完全把男人排除在我的生活之外(除了好朋友以外)。

但是當遇到就是喜歡自己那種型的男生的時候,真的就是把他們殺得片甲不留。

因為很多時候那只是機運或時間點而已,至少我自己是這樣相信的啦,讓人家看到真實的妳就非常的重要,而且妳慢慢就會了解到,妳吸引的是什麼樣的人。像我現在對我喜歡哪種類型和哪種類型的喜歡我我已經可以快、狠、準的抓到那個訣竅了。

總之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