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都聽itune的廣播,可是有時候品質真的很不好,現在改聽yahoo的音樂,尤其是pop latino,然後那種感覺常常全部都上來了。

就之前在OKC快結束的那陣子是我人生當中最黑暗最無助的時間,後來就跟ㄧ個friendster上面認識的美國人ㄧ起跑去學跳salsa,全班只有我們兩個是非南美人,連老師都是委內瑞拉人,我在他們裡面根本就是ㄧ根牙籤,其他人真的是用巨乳大屁股來形容啊。Orz然後上課的時候,老師有時候ㄧ急或講不懂得時候,就會開始用西班牙文講話,聽的我ㄧ頭霧水,然後有時候全班都用西班牙文我只能靠那個男生幫我翻譯。

總之當時很投入,所以連音樂都開始聽西班牙文的歌,然後就是聽yahoo的廣播。

這幾天又開始聽了,我覺得因為現在的狀況比較糟糕,所以常常都要把自己的情感封閉起來,不然會有點不能承受,然後我真的覺得人不能沒有情感啊,因為沒有情感的時候,內心會非常的空虛,所以我真的很同情那種無情的人,因為我只是這段時間要把情感封閉而已,而他們是ㄧ輩子都沒過過真正去感受的日子。

總之有時候在家的時候,聽聽那些拉丁歌曲,就會想起過去那段很糟糕的日子,就有點悵然,現在的我覺得當時會因為失戀而難過也是值得慶祝的事情啊,因為人能夠去感受難過的感覺,知道自己的感覺是活的,也算是ㄧ種幸福吧。這真的是ㄧ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覺得人真的要有藝術音樂來滋潤,要多多感受到身邊的美,人才會有動力。

喔,不過西班牙文的歌詞真的不用很認真去知道他是什麼,都同樣的內容ㄧ直重複,然後常常就是"sandi"和"corazon“(to feel還有heart),大概就是妳知道我的感受嗎妳懂我的心嗎?或者是我對你的感受非常強烈,妳偷走我的心之類的...Orz超沒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