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citi的學長是個非常直接的人,我會跟他說我工作的狀況,他也會很直接的給我回應,例如我遇到不知道我能力做不做的到的事情,他就會跟我說,任何機會都要把握,超乎能力的事情也是,因為沒有試過,你實在很難知道你的能力在哪裡,有時候結果會令你訝異,那如果你的能力到那邊, that's great,再往上爬,失敗了,at least you learn something。然後叫我自己去想想,他給的意見就是這樣了。(說話態度有沒有像算命的?)

昨天我跟我他講說我離職了,他現在已經是ㄧ個國家的managing director了,然後他這次對這件事情沒有下評斷,而是很激賞我的判斷力,然後跟我說我做了對的決定。

我自己很開心的是,我的身邊慢慢都是我想要成為的那種人,那種堅強堅韌有智慧成功的人,我的想法和思考模式慢慢的也跟他們ㄧ樣,看事情的角度從以前他們教我,變成現在我可以跟他們討論,我希望我未來能夠做到當他們遇到問題,也可以回過頭來跟我討論的階段。

然後我身邊的男生也是,以前都是小毛頭,或者比較沒有雄心壯志的,我總是處於比較強勢的地位,現在對我有興趣的男生都是事業成功對自己有自信的,我們對事情也可以有比較智慧的討論,然後當我越來越強大,原來那些小毛頭男生也會開始對我失去興趣,我覺得這個就是law of attraction說的頻道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要知道自己頻道在哪裡,看身邊的朋友和他們的生活就很準,因為物以類聚,我覺得我很開心雖然我還沒到那個階段,但是我身邊的人都是過著我想要過的那種生活,有堅強的態度,我就知道有ㄧ天我也會變成那樣,然後一些心胸狹小的人對大家都好,可是不斷打擊我,或對我不友善,我也比較能夠不去受到他們干擾,因為我知道我的頻道已經跟他們越來越遠,所以開始會互相排斥。

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