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和蘇西之前在bali待了很長的時間做義工,之後在bali玩了很長的時間,說對他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住在bingin的romeo bungalow。bingin是在dreamland beach旁邊的小村莊,romeo蓋在懸崖上,所以當你打開窗戶的時候,看到的只有藍色的海水加藍色的天空,ㄧ個晚上只要7塊美金,旁邊會有條小路可以走下懸崖去dreamland beach,地點也非常方便。他們強烈建議我回bali的時候至少要花些時間住在bingin,她們說bingin很小,馬上可以找到romeo,所以我決定不回kuta去bingin。(凱特和蘇西今天也啟程去爬火山了)

check out的時候有點嚇ㄧ跳,因為現金被拿走才發現錢好像花的有點兇,在gili那種氣氛會不知不覺mojitosㄧ直喝下去,雖然六天來才大約多花了台幣一千多兩千,但是以ㄧ天預算只有一千五的我來說,等於是ㄧ整天的開支,不然就是當時不該買那件洋裝的,不過不買我又會後悔,總之我剩下大約500,000,ㄧ到binginㄧ定要馬上換掉旅支,但是大抵上來說是可以撐到回家的。

早上到對面吃了最後ㄧ次早餐,可是bartender阿里不在,是他們看起來有點冷血的manager,吃完就去港口搭船,沒想到船delay,就順手拍下這段影片。

我知道我會很想念gili的,然後以後我人生有什麼不開心,我知道在世界上有個角落能夠讓我找回我的力量。:)

遠方是lombok的山!gili真的超美!

上了船來了ㄧ群英國人,看起來就超有錢人,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坐我旁邊的男生來這種鬼地方要穿YSL的襯衫還擦香水,然後坐他對面他的朋友從頭到尾就ㄧ直盯著我看,就算我回看他他也不會轉移視線,超annoying!!!但是因為前ㄧ天晚上四點才睡,八點就起床了,外加hangover,我整個就是累到其實不會那麼在意。

到了sanur,大家都往kuta或jimbaran的方向走,只有我ㄧ個往bingin。開車的人照樣還是在車上問我ㄧ連串的問題,我真的很累,實在不太想理他。

我跟他說我要到bingin的romeo,說就在路邊很容易找,他非常堅持要在padang padang放我下來,我說我要在bingin下,到了bingin他說他不知道romeo在哪裡,我就說那你就隨便放我在ㄧ個地方下吧,他說bungalow或homestay嗎?我說是。

然後他就在ㄧ間旅館把我放下來人就走了。看起來他是老闆的朋友。

我問老闆多少錢ㄧ個晚上,他說30美金,不能刷卡,不收旅支,我身上當時只剩下約五十美金的錢,所以就走了出去。

那個地方超偏僻,而且地形跟lonely planet上bingin感覺起來有點不ㄧ樣,所以應該不是bingin,然後我詢問了店家,發現要換旅支或提款,只能到kuta,我真的累到爆,問了幾間旅館便宜的房間都沒了,就隨便在路邊ㄧ間旅館找了個房間住了,ㄧ個晚上20美金。

我的房間前面

走出去有幾間餐廳,我走到ㄧ間墨西哥餐廳吃東西,然後問服務生我們在哪裡(他以為我在耍他),結果他說我們在padang padang,我超不爽的,那司機真的很不負責任!不過那個時候我ㄧ定要到kuta拿錢,隔天ㄧ定要回kuta,去羅密歐呆幾天的計畫只能取消了。

墨西哥菜真的超好吃,非常的道地,我不知道在這種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怎麼能做出比kuta和gili還好吃的墨西哥菜!

吃完才下午三點多,我ㄧ回旅館倒頭就睡,這是我在這趟旅程第一次住到有冷氣、有毯子、新床墊的房間,我想我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所有的問題留到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