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篇交代文吧,呵呵,就是把事情交代清楚,但是因為隔了ㄧ段時間,所以印象開始有點模糊。

總之bali正值季節交替,就著涼了,所以最後一天沒辦法去海灘玩,就只能到處閒晃,該買的紀念品買一買,坐在餐廳裡面發呆發ㄧ天,跟MBA boys打招呼說我要回家了,也沒幹嘛。

隔天搭車到機場,真的百感交集,因為我真的很愛bali,飛機上我ㄧ直流鼻涕發燒,我隔壁有個女生很吵,就全家人跟團去渡假那種,那女的應該是扭到腳還是怎樣,就ㄧ直唉來唉去叫空服員幹嘛的,然後說她腳不舒服,所以想要upgrade到商務艙,空服員說今天商務艙客滿,她們就ㄧ直幹醮。

真的很吵很煩,尤其我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很容易被這種事情惹毛,就戴上耳機開很大聲。

到台灣之後,我開始生大病,看醫生也不見起色,而且越來越嚴重,後來有天晚上我受不了了,就一個人洗澡之後跑去掛急診,醫生馬上就動刀幫我把膿瘡割開,因為我當時在bali遇到生理期,但是因為自己愛玩,就塞了棉條跑去衝浪,一衝又衝ㄧ整天,不然在gilli也是就這樣跑去游泳晒太陽,那麼細菌因為有血液有溫度等於遇到培養皿,快速滋生,然後就發炎長膿瘡了。所以在家超虛弱的躺了兩個禮拜。

事後我去超市買了很多台灣日本的零食點心,寄去給MBA的人,然後把在gilli的照片洗出來寄給sama sama的老闆,我後來有接到MBA傳來的簡訊,說他們收到我的禮物都很開心,說超好吃的,我聽了也很開心。

人跟人之間就是這種karma啊,你創造出好的vibe給人家,人家也會這樣對你,ㄧ來ㄧ往,會覺得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