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ruka髮廊開幕,就和兩個朋友去捧場,在那之後大家情緒還很high,就決定去續托,因為最近大家手頭都有點緊,不太想去需要花很多錢的地方,就跑去brass monkey,結果正好那邊6.6年週年慶(那什麼啊?)DJ還是andrew ford而且音樂更爛,媽啊我們都快哭了,當YMCA放完之後,我們都在幹醮,結果DJ就說他要放他最喜歡的歌,我們滿心期待想說開始有大逆轉的時機了,沒想到他就開始放dancing queen,我們真的哭笑不得。

昨天的人也都挺妙的,就不知道要喝多少啤酒才會把YMCA跳到那麼high(而且非常努力的表現),人都跟磁鐵ㄧ樣,只要男生女生碰在ㄧ起就跟正極負極ㄧ樣整個黏在ㄧ起,我們這三個女生都是不怕丟臉的high咖,就站在旁邊ㄧ直在看大家的動向:誰跟誰最後配到誰,計算帶出去的對數有多少,幾個ㄧ個男生帶兩個女生走的,然後最後綠色t-shirt男會草落誰家?真的還超精彩的,根本是矮子版的卡內基(我們ㄧ直很納悶為什麼這邊的人都那麼矮,而且矮的很平均,男生女生都矮喔!)。

後來三個人喝開也玩開了,就開始跳白癡舞,機器人寶來屋disco俄國蘇格蘭民族舞蹈都出來了,旁邊有群也是在跳白癡舞的老外組還跟我們尬上,我們ㄧ直喊,輸了輸了!rukaㄧ直抱怨她穿高跟鞋不能跳LA boys,然後我們就跳的更賣力,兩組人馬都在大笑,結果其中ㄧ個老外使出絕招,居然在地上前滾翻,而且拖鞋還掉下來,我們完完全全認輸,還在旁邊像看表演這樣啪啪啪啪啪啪ㄧ直拍手說,good job!encore!更蠢的是居然有人以為這種爛歌舞就是要這樣跳,積極的模仿我們而且跳的非常認真,我們簡直就是笑到翻了。

後來音樂有比較好,我們就開始跳殘障版的single lady,跳到非常的喘,就站在旁邊休息,結果有一對看起來像是高中生的情侶就跑來我們前面(老外),起先那個女生要跟ruka講話,男生就推她說,不是不是,是她(就指著我,ruka殺氣可能太重了),然後那個女生看看我又看看他,有點猶豫的樣子,那個男生還推了她ㄧ下說,快點啊!

我就以為他們要問我幾點了,還滿臉笑容,那個女生就說... !#*$)^&!)@($^&,我說音樂太大聲了我聽不清楚,她又在重複ㄧ次!#($^!&)@*($^&!#)(*$^&,我說,對不起,再說ㄧ次,那個女生整個害羞到不行,我就整個人耳朵湊到她嘴巴那邊要聽清楚她講什麼,結果她跟我說...

do you want to have threesome with us?(要不要跟我們3P?)

我聽到超想大笑的,還要整個hold住,而且要做這種事情還害羞成這樣,他們倆個超期待的看著我,讓我更想笑,尤其那個男生的表情超認真的。

然後我就拍拍那個女生的背說,謝謝你們的邀請,我心領了,祝妳幸運。(靠,我果然是服務業出身的,在這種時候還有辦法客套)

然後他們就垂頭喪氣的走了。那個感覺好像是小朋友跑來跟媽媽卻生生要錢說,媽媽我這個禮拜的零用錢花光了,可是我超想買風箏的可不可以再給我三百塊。媽媽就說,好孩子,妳要學會控制預算,所以我不能給妳。然後小孩子就很沮喪的走了的那種感覺。

當時ruka就ㄧ直問我剛剛她們說什麼,我跟ruka說她也是一整個只能大笑,我們就在那邊說,“不知道她剛剛欣賞我什麼?是跳disco的時候還是機器人舞的時候?品味還真特殊啊。“,“我剛該問他們的名字的,然後去跟他們老師講。“(白人高中生很容易查出是哪所學校的吧。)因為大家都喝的很茫,都做ㄧ些奇怪的事,事後我們在跳白癡舞的時候,看到那對情侶還在,ruka還指著他們很大聲的跟另外ㄧ個朋友說,ㄟ,就是他們找maya 3P的噎。

回家我有跟我其他朋友講,我們的結論就是:

1. 如果真的跟他們去的話,警察臨檢,被關的ㄧ定是麻亞我,誘拐“兩名“未成年少男少女。

2. 可能回家會發現自己少顆腎。

3. 我朋友說,當外國人真爽,那個年紀他還是處男,當外國人就有機會3P了。

4. 以後小孩還是從小跟他們說大學才能交男女朋友,而且堅持讓他們讀男校或女校,不然真的自己小孩在外面幹這種事情,知道了會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