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就認識的好朋友,有天開車載我經過師大分部,跟我說這是師大教研所,我說我知道,我爸研究所就在這裡讀的,他問我該不會我爸大學也是讀師大教育系吧,我說是,結果發現他媽居然是我爸的大學同學。

上次吃喜酒,遇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突然覺得他跟我最近常在一起的女生應該很合,就介紹他們兩個認識,果然很投緣,而且發現他們居然讀同所高中,所以小時候在學校應該見過面。

我之前的同事,搞上自己的客戶,還在商務樓層會議室裡面跟客人打炮,之後又勾搭上客人的朋友,把客人的朋友推到廁所把門鎖起來也要跟他怎麼樣,結果被拒絕,然後還用兩隻奶頂著客人的朋友抱著他不肯放手,我會知道這件事情,是因為客人的朋友是我同學。

世界超小,可以小的很溫馨,也可以小的很骯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