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情很多,可是因為累積到某個程度就有點疲乏了。

 

結果藍衫將軍突然傳訊來,問我忙嗎?可以講話嗎?我說可以啊。

 

我們很久沒講話了,然後他就問我好不好之類的,兩個人就聊起一些生活瑣事。

 

他說他現在經營兩間beach bar,我說我知道,我有在facebook看到照片,很漂亮啊!

 

他問我夏天要不要去找他,我只回答"i don't know".

 

然後他說他最近瘦了七公斤,因為他參加一個健身計畫,開始控制飲食而且做很多運動,現在很健康,說我該看看他,他會更進步。

 

我心裡想說他跟我說這些幹嘛。

 

然後他就說他現在有兩間bar,在電視台上有個自己的節目,跟某個酒商的約還在,所以明年開始又會繼續旅行。

 

然後我就想到以前我好像有半開玩笑的摸他肚子說,現在小孩幾個月啦?然後跟他提過某個追我的人(那個人就事業很成功這樣)。

 

沒想原來他很在意這件事情,所以ㄧ直記到現在,把這當成他進步的目標。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都已經過了五年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