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容易沮喪,可能是工作時間過長,又缺少運動,然後整個人都變得很悲觀,又要打起精神工作。

 

我不知道我自己的生活有什麼好埋怨的,過的是我ㄧ直夢寐以求的生活(我的夢想很簡單啊),就做喜歡的工作,每年可以出國幾次,有熟悉的朋友陪伴,經濟獨立。

 

我曾許個願望喔,就是要在一間小規模的公司,做品牌管理,然後就超恐怖的,我目前的工作狀況就是這樣。

 

但是就是有ㄧ點點落寞。

 

想到之前我在那很糟糕的壯況下,有超恐怖的意志力和鬥志,常常每天就跟機器人一樣沒有感覺的上班下班,非常努力的工作,可是心中的夢想(也就是我現在的生活)不曾改變,心中好像開了ㄧ朵小小的花,每天聞著它的芬芳。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工作很辛苦,所以覺得很累,還是現在做到自己夢想中的工作,認為夢想已經達成,就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想要去做,我還在平常的時間塞了ㄧ些活動喔,例如我下個月要開始去上義大利文的課,但是對生活的倦怠感還是擺脫不掉。

 

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噎。

 

我需要一點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