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個古時候被跟蹤的故事吧

大三的時候我們這群好朋友決定要一起去綠島玩
就約在春假的時候
我印象超深刻 前一天考的是高會期中考
考完我們ㄧ群人走到大學城那邊吃午餐
我忘記我說了什麼
肉粽(我以前的好朋友 ken的死對頭)就說"妳屁啦"然後推了我ㄧ把

跟一大群男生做朋友的壞處就是他們常常忘記妳是女生
包括推人的力道也一樣
所以他這一推就把我推下樓梯了 Orz
結果我腳整個扭到
晚上的時候大頭還載我去看醫生
西醫沒有辦法救 只能開消炎藥給我吃
怡如又帶我去看中醫 然後中醫就用很臭的中藥把我的腳包的跟芭樂一樣
折騰了半天我就一悖一悖的搭夜車下台東

人生最幹的事情就是要出去玩結果腳扭到啊!!!
熱愛戶外運動的我所有行程都不能做
大家去爬一些有的沒的山或看溫泉 我只能待在那邊看摩托車

對了 我還要爆個料
當時ken還帶當時的女朋友去
那女朋友跟我們ㄧ群人根本也不熟(除了跟肉粽以外 嘿嘿嘿)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去那幹嘛
小兩口在綠島吵架
ken還把她丟在半路上要她自己走回旅館
然後她還邊走邊大哭 超戲劇化的

總之 我們有預約浮淺的行程
那時候天氣有點冷 所以還要穿wet suit

因為我腳扭到不能踢水
大家下水看熱帶魚 我只能在岸上幫大家看東西 Orz
然後全部只剩我一個人和ㄧ堆包包

因為岸邊離珊瑚礁有點遠 所以他們大概走過去需要15分鐘的時間
我就目送他們遠離 我那區的沙灘幾乎沒人
結果有個胖子就走過來 而且大辣辣的ㄧ屁股就坐在我旁邊
我瞄了他ㄧ眼就不理他了

然後胖子還不識相 居然想搭訕
劈頭就問 "妳ㄧ個人喔?"
我當時警覺心就起來了 然後就看遠方的說"沒 跟朋友"
然後他說"是跟同學嗎?“
我沒回他
他又說”那妳同學勒?“

我超害怕的 看四周 根本沒人 我掰咖 根本跑不快
然後回頭看 後面是ㄧ片灌木叢
我想說如果我被強暴了 他很瀟灑自在的離開都不會有人發現
我真的超緊張!!!!!

然後他手機就響了 講很久
我屁股ㄧ直偷偷往旁邊反方向移開
移到從原來距離他一公尺 移動到距離三公尺
(而且還要不停的移動大家的包包 這樣才不會被發現我偷跑)
他電話就講完了 然後回頭 就跟我說"剛剛電話是我阿姨啦"

我心裡想 媽的 關我屁事啊
只有輕輕點一下頭
他又ㄧ直繼續講話
而且屁股又ㄧ直移過來(他好像完全沒發現我有偷移開噎)
後來又移到距離我一公尺的地方我完全功虧一匱

我腦海中就ㄧ直盤算逃脫路線
然後他還是ㄧ直講話講不停
而且他看我臉沒在看他
他還把臉移到我的臉前面
我好想死

雖然我表面很冷靜
可是我心裡超害怕的!!!!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上來了 而且還在遠方跟我揮手
我真的心裡鬆了一口氣
跑第一的是欣儀 她迫不急待的跟我說魚超多 我沒去很可惜
然後就說水超冷的 可是後來有ㄧ陣暖流 就比較不會那麼冷了
我問說為什麼會有暖流 她說她也不知道
就經過一個轉彎的地方就有ㄧ道暖流

後來大家都陸續上來而且都跟我說有多好玩
之後肉粽就上來 肉粽就跟我說
他早上稀飯吃太多又ㄧ直喝豆漿
所以浮淺到ㄧ半就想上廁所 想說憋著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尿了
我說你該不會是在轉彎的那個地方尿的吧
他就說 哈哈 對壓 妳怎麼知道
我說該不會你還是排第一個
他說 哈哈 對壓 因為大家都很害怕 所以他先下水

冏rz

之後我就馬上要跟他說我剛剛遇到壞人的遭遇
沒想到他看到那個胖壞人居然跟胖壞人打招呼
我整個傻眼

而且還發現胖壞人跟大家聊的很熱絡
我超震撼的

等到胖壞人在跟其他人講話的時候
我馬上問肉粽那個人是誰
他就說 那個人是隔壁班的同學啊
我還想說他在開玩笑 所以就把剛才的經歷講一次
然後肉粽就巴我的頭 罵我說 "妳是白痴喔 我們一起修課修了三年妳還不知到他是誰喔“
總之那個人好像當過班代之類的 而且還在學會很活躍有的沒的
我整個人超傻眼

後來隔壁班的人ㄧ票都過來 我才發現他好像真的是隔壁般的噎
這件事情我被笑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