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團

那時後我在美國讀高中
MTV和VH1一天到晚都在撥wonderwall和d

on't look back in anger的mv
所以每次我只要看到這兩個mv
都會想到高中的一些事情

後來大學我跟我弟兩個人跑去英國玩了一個月
在倫敦的第一個早上
看到書報攤liam說noel的壞話又打記者的消息
我跟我弟說... 我們真的在英國噎!!

之後跟mat在一起
他在加拿大讀皇后大學的時候的室友超愛oasis
所以他每次回宿舍 就一直不停的聽oasis
我們兩個這個話題講很久
後來我要去美國之前 兩個人開車去東海岸玩
吹著涼涼的風 看著好大好藍的海
在車子裡把morning glory這張專輯放超大聲
兩個人在車子裡面從第一首唱到最後一首
好開心

之後我在法國的時候 去了英國的v festival
大團靠杯多 每天醒來就是開始排行程
那時後超難橋的 因為chemical brothers和oasis重疊大概20分鐘
所以那時後chemical brothers還沒結束 我們就要趕快跑去oasis的場
而且!! 我們搶到距離舞台不到十公尺的地方!!!
唱到lyla和keep the dreams alive的時候
現場嚴然是個大型KTV 所有人都超激動的
那一刻 我到80歲都不會忘記

之後oasis來台灣 真的很想去!!
可是當時工作換部門 那陣子工作上很多事情
所以就說服自己不要去

那段時間超詭異的
因為oasis住我們旅館 每天都會聽到oasis這個字
每天morning briefing都會提到 然後同事是butler
朋友的朋友當agent
所以facebook都會看到oasis在機場 在我們游泳池的照片

雖然那麼近 又感覺距離好遙遠
演唱會的那個晚上 有小小失落感
還要給自己洗腦"以前就看過演唱會了啊“
"他們老了啊 應該沒那麼精彩了"

然後 沒過多久
oasis就解散了

現在就算我花了四萬塊的機票
飛到歐洲
也看不到了

我到現在每次聽到don't believe the truth那張專輯
就會想到以前在英國的事情 (那時後強打don't believe the truth)
會想到v festival 然後就會很後悔去年沒去看oasis演唱會

有時候 心的聲音很小
我們會說服自己去忽略它
因為這樣看似日子會好過一點
但是有時候 那樣帶來的結果 是無法預期的啊
每次想到就會很困擾又很懊惱

然後我們人生當中的oasis事件又何其多呢?
想到就會覺得很幹

真的 如果該做的事情
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