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新娘不是我啊。

 

年初那陣子他有好幾次找我說話,因為時差的關係,大概是我們早上九點多正在忙的時候,所以都跟他說我沒辦法聊天,回家再說,回家之後我也忘了,不然就是他沒上線。

 

後來他有問我暑假來臨的時候,要不要去義大利找他,我說我沒辦法離開那麼久,也是很匆促的說待會要開會又離開。

 

上個月幾次也是這樣的情形。

 

上上上禮拜去長灘島玩,去之前猛然想到應該問候一下他的,就寫了封信給他,人就出發了。

 

回來之後沒看到他回信,倒是facebook上變成engaged to xxx。

 

然後我就點那個女生的profile進去看,那女的之前我在他照片裡面看過幾次,都是他站在那邊她摟著他,或是他站在那邊她親他臉頰。可是因為他本來就很多女生倒貼,而且跟我一樣異性朋友很多,所以我沒有很在意,他也從沒提過他有跟誰交往。(不過每次跟他聊短短幾句,也很難聊到那麼深入啊)

 

不過倒是我記得他上次跟我講話的時候,就說我不像其他女生,對愛情充滿憧憬,我還在玩,不會定下來的。我當時回他,你對我的認知就是這樣啊?也沒多做解釋。

 

那女生就一個腿長到吐血的模特兒,其實藍衫將軍之前交往的對象都是模特兒,現在還是,結婚的也是。

 

我問我朋友都要結婚了還叫我去義大利是怎樣?

 

我有過來人經驗的朋友就說,一個可能是他見了最後一面,死了心,以後不見面,就安心去結婚。令一個可能是,去米蘭不去里斯本,這樣我會見到他的家人不會跟那女的對撞,他要下最後決定。

 

總之這件事情好像冥冥之中就有定數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有心也沒有用,因為事情就很莫名的陰錯陽差的錯開。

 

就甚至要是我的信在求婚前幾天收到,事情可能就大逆轉了。

 

一剛開始我的心情會受到影響,可是後來想想,當初是我自己沒有接受的,如果他今天再問我一次,我還是會有遲疑。

 

我的情緒,可能來自於忌妒別人找到愛情,我還沒有,所以沮喪,但是就像小猴子的故事啊,最晚得到的,纔會是最好的。

 

而且看得出來那女生真的很愛他,那我真的該祝福他啊。

 

所以說,就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 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